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十月妈咪防辐射服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1 09:38: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十月妈咪防辐射服怎么样?使用感受分享衣服不错哦,回购好几次了,挺好的,价格也不高,穿了很多次了,感觉蛮管用的哈,婧琪是大牌子,可信赖的,服务也很好,有问必答,很有耐心,快递也很快,一般两天就能收到了,介绍朋友来买衣衣收到啦!拿到手满是惊喜呀,穿着也是XG至极,穿着挺服帖的,柔软舒适,款式也是很时尚了,相比之下性价比超高的。穿着还专门测试了一下,效果不错。

十月妈咪防辐射服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7603941.html

十月妈咪防辐射服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09867453.html


功能设计:防辐射服孕妇装,功能就是防辐射吧,经常与电器类的打交道的,可能会有一点辐射。。所以,买个安心。。。。其他特色:某东快递是某东的一大特色,某东快递速度很快,大部分都是次日达,有时候也是两三天就到了。挺好的。。。。。产品包装:包装大气完美!!

敏敏服务不错,很贴心帮我做好了孕妇防辐射服功课,因为每天面对电脑手机,辐射是一定有的,买过两次了防辐射效果好,颜值也太高了,面料也特别柔软丝滑,还有蕾丝边边,太仙了,一年四季都可以穿肆无忌惮拿手机,简直太爽,各位宝妈们千万不要忽略生活中的辐射宝宝健康才是最重要的,用这件衣服包住手机,电话打不进去呢,

活动期间买的,特别喜欢,拿到快递的时候就觉得很高大上,拆开就测试了一下,屏蔽效果也棒棒的,物流也很给力,下单的第二天就收到了!衣服设计的很好看。今天去医院然后都觉得自己的孕妇装是最好看的,哈哈自恋一下~想买的朋友们可以直接下手,衣服的版型宽松,穿到生应该没什么压力!软软的,质量也很好,看着不会起球的那种,很漂亮、喜欢。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5:10 , Processed in 0.034462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