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2|回复: 0

实情使用曝光KOIOSK2720UB评测如何,缺点有啥,值得买么?求助大家解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8-31 17: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广东–深圳
一、实情使用曝光KOIOSK2720UB评测如何,缺点有啥,值得买么?求助大家解密!

这款KOIOSK2720UB确实蛮可以的,做工极其考究,刚买不久的,以下是我对KOIOSK2720UB的感受:

显示清晰,4k,效果好 做工没有那么精致,毕竟价格放在那里,电源有些大,好在是放着不动。
尴尬的点在于屏幕是4k,很多资源不是,希望Xbox快点回到国行价格吧 求求了

》》》KOIOSK2720UB更多使用感受及分享《《《

》》KOIOSK2720UB更多优缺点评测详情《《《



二、KOIOSK2720UB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KOIOSK2720UB
商品编号:71678890885
店铺: KOIOS显示器旗舰店
商品毛重:8.8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屏幕尺寸:27英寸
HDR:HDR400
面板:IPS技术
对比度:1000:1
类型:直面屏
响应时间:5ms
屏幕比例:16:9
屏幕刷新率:60Hz
能效等级:二级能效
售后服务:3年质保
分辨率:3840*2160
接口:Type-C,DP,HDMI,USB扩展/充电,音频/耳机输出
特性:旋转升降底座
曲率:平面


三、KOIOSK2720UB网友点评优缺点!
1、【来自天津南开区网友的评价】:
这鸡腿显示器用起来很费劲,电脑息屏后唤醒花屏,需要拔电重新开显示才可以



2、【来自江苏泰州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网友的评价】:
很满意。大屏幕舒服多了。
那么大一个东西才花了不到两千。而且试了不错。性价比太高了。



3、【来自湖北恩施土家族苗族来凤网友的评价】:
运气不好,不是完美屏,有个黑色坏点。
总体性价比不错,用来调色用,
看看能几年。。
屏幕很重,黑色边框太宽了,屏占比不行
先看推荐的!



4、【来自云南丽江华坪网友的评价】:
通过先看评测种草以后,过了两天就下单了
主要是这个价位能够买到4K屏幕非常的不容易
屏幕质量非常好
事实证明,MacBook的拓展屏幕必须要上到4k才能达到和自带的视网膜屏幕一样的观感。
总的来说不错,不过终究是小厂的越级产品,质量方面还需要进一步观察。买了京东的保险服务,以后有啥毛病的话也有个好找的地方
MacBook记得看看自己的拓展坞支不支持HDMI4k60hz输出,如果不行的可以选择typec输出
尺寸大小:27寸


5、【来自河北廊坊大城网友的评价】:
做工太太太差了 ????只带音响也很差,就当买个面板吧


四、KOIOSK2720UB更多产品评测参考:

图文评测KOIOSK2720UB评测如何,缺点,值得入手么?真实体验诉说!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2:49 , Processed in 0.03307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