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回复: 0

嘉宝莉和立邦漆哪个好(嘉宝莉乳胶漆好还是立邦乳胶漆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 15: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嘉宝莉和立邦漆哪个好(嘉宝莉乳胶漆好还是立邦乳胶漆好)说真的嘉宝莉FH-KM3302-6.4kg乳胶漆都很不错,选择看个人的喜欢吧,我选择的是嘉宝莉,是正品,信赖商家,嘉宝莉FH-KM3302-6.4kg乳胶漆质感很好,价格也适中,无限回购!发货超级快,到货超级快,包装很精致,真的是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嘉宝莉FH-KM3302-6.4kg乳胶漆物超所值,很喜欢,下次还会来的凑单买的,没想到质量跟专卖店一样,特别特别喜欢,而且价格优惠

嘉宝莉乳胶漆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7186459.html

嘉宝莉乳胶漆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69423871.html


这款都芳漆是别人特别推荐给我的,特别上某东咨询了,回复很迅速。刷漆时的气味淡淡的,墙面已经刷好如下图。包装很细致,说明书也写得很详细,真的很实惠又有质量。某东的物流速度特别快,第二天就到货了,快递小哥送货上门,服务很周到,赞?!

家里的墙被孩子们画的不像样,当时装修的时候买的就是都芳漆,这次趁双十一活动入手,服务态度超级好,有问必答,回复速度很快,多给了一种色浆,还送了一个羊毛滚刷。自己调了颜色,和原来的基本一致。刷上去很快就干,基本没什么味道,都芳乳胶漆的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

包装很严实,也不是开玩笑的一般重呀!幸好有某东的快递小哥帮我搬到家门口,不然真的笑不出来了。儿童漆也真的一点味道也没有,也太物美价廉了吧!朋友们,不要说你买不起,我觉得你在放臭屁,还不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给我买!下!去!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6:03 , Processed in 0.03567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