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5|回复: 0

欧姆龙y-506w制氧机价格(欧姆龙制氧机和鱼跃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 15: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欧姆龙y-506w制氧机价格(欧姆龙制氧机和鱼跃哪个好)说真的欧姆龙Y-506W制氧机都很不错,选择看个人的喜欢吧,我选择的是欧姆龙,欧姆龙Y-506W制氧机收到了,物流给力,之前买了一台压适3升便携式的,脉冲用起来总感觉氧量不够,所以决定再买一台家用台式带湿化瓶的,经过仔细筛选对比飞利浦蓝胖子这款是绝佳选择,本人也非常信任飞利浦品牌,到家打开试用了一下非常满意,氧量也很大,先给满分,用段时间再做追评

欧姆龙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4596327.html
欧姆龙制氧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欧姆龙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03298675.html


非常好的制氧机,买给家里老人用,用过了几天,感觉效果很好。买之前在网上也参考了一些国内外产品,综合起来还是觉得飞利浦值得信赖的,毕竟是进口一线大品牌。噪音小,氧气含量高,功能简单实用,老人家也极易上手。人员有问必答,及时排疑,非常棒!

制氧机是制取氧气的一类机器,它的原理是利用空气分离技术。首先将空气以高密度压缩再利用空气中各成分的冷凝点的不同使之在一定的温度下进行气液分离,再进一步精馏而得。所以选品牌好的,这款噪音不大,出气量能到5l而且氧气含量还能保证,家用的最低也得买3l的,小的真的不够用。

先给某东物流点个赞,真的好快。欧姆龙这个品牌的血压计体温计都是我家老人的常年在用,现在又置办了一个吸氧机,小小的机子不占地方,而且噪音不算太大,老人一边看电视一边吸氧感觉很好。机器安装也不费劲,总之老人非常非常满意。特别要说一下,所有的配件(吸管,面罩。。)都在外面箱子的最下层。千万别给扔了,机器是单独的箱子,这些配件都在外面的箱子里一个纸盒里放着。里外都翻一遍再扔纸盒。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5:53 , Processed in 0.043628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