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0

金稻kd9900使用说明(金稻美容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 15: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金稻kd9900使用说明(金稻美容仪)喷出来的雾很细腻,往脸上试了下,瞬间雾化,不是那种水珠,很舒服,白天上班对着电脑一整天晚上做个补水面膜特别水润,现在护肤品吸收好整个人都有气色了,比自己手拍水涂抹的效果好太多了。而且这个产品一拆开就惊艳到我了,包装高级,颜值高感觉皮肤好了许多金稻这款家用美容仪跟美容院的一样,雾气特别大,水槽也大,比便携款雾气大很多,可以躺着蒸脸,热敷特带劲,给肌肤喝饱水,可以敷面膜的时候蒸,加速面膜吸收。做清洁面膜之前蒸脸打开毛孔,在做清洁,敷完面膜再用冷气收缩毛孔。

金稻美容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3967051.html

金稻美容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51284930.html


美容仪不错,同事推荐来买的,首先包装的很结实,一层一层的裹着,美容仪收到完好无损。底部有万向轮,还可以按自己需要调节高度,用起来很方便。给妈妈试了下,妈妈说这个热气蒸脸很舒服,躺着蒸脸舒服的直接睡着了,第二天我看她脸色也比前面好看,还白了一点。自己也试了下,冷热雾都有,出雾量也够大,尤其用热雾很舒服,攒劲攒劲,会推荐给朋友。必须好评!

其他品牌没用过,创维这款我自己觉得已经Ok了,护肤品吸收的特别好,比敷纸膜省水,而且感觉压力够,出雾很小操作简单,本人属于超级敏感肌,皮脂膜受损,手拍水有点拍不进去,这款用了感觉就蛮促进吸收的了,皮肤好像也透亮了一个度似的。

平时都不怎么点评的,今天实在忍不住要来点评一下,首先是快递很不专业,我主动联系要求放在物业,居然还要求我给他发快递单号,我多事,早知道就不打这个电话了!然后我下班就去拿,物业半天没找到,我又打电话给快递,说的是我没有写楼栋,他就随便放的,我真想骂脏话,我写的清清楚楚,明明是他乱放,害得人家物业整个货架上翻。再然后我拆开快递盒,彻底无语了,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买的美容仪都没有包装一下,至少有个纸袋装下吧,没有,更气人的是包装盒上还有一层厚厚的灰,彻底无语了,感觉某东在走下坡路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4:01 , Processed in 0.04389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