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6|回复: 0

喔喔冻干猫粮怎么样(喔喔猫粮和皇家猫粮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 15: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喔喔冻干猫粮怎么样(喔喔猫粮和皇家猫粮哪个好)说真的喔喔冻干三鲜猫粮都很不错,选择看个人的喜欢吧,我选择的是喔喔,真的很好,性价比也很高,质量也很好,物流也快啊!一天就到货了!?喔喔冻干三鲜猫粮收到了,很惊喜?,设计合理,时尚大方,继续关注,以后会回购的???一次很好的购物体验,服务周到,物流快速,配送也很周到,态度也很好,好评!物流和产品都不错,性价比高,赞赞赞???

喔喔猫粮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3869725.html

喔喔猫粮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52187369.html


适口性:不错,比九种肉更好吃一点颗粒大小:很小。非常适合幼猫便便情况:完美,上一个软便的粮换了now,便便立马好了。果然是软便友好毛发亮泽:还不清楚,吃吃看香味:有发酵马铃薯的香味,闻着我觉得还可以安全性:应该是不错,口碑很好的猫粮,日期也可,吃得完。

猫粮很好,满满的冻干,小颗粒适口性非常好。绝对不输之前买过的进口猫粮。成分表很清晰,0肉粉,添加益生菌,对肠胃不好的猫咪非常友好。包装袋封口设计非常棒,以前买的猫粮开口就不能再密封,很容易受潮,京造的猫粮封口用了拉锁设计,非常人性~

适口性:欢欢和喜喜两只田园猫很喜欢这款粮食颗粒大小:大小均匀刚刚好便便情况:有点黑,但不臭毛发亮泽:油光光的,撸猫手感很好香味:很淡,或许是我鼻子的问题,基本闻不到什么味道安全性:都买第二次了,马上又要买第三次了,除了有点小贵,其他啥都好?非常值得购买,点赞。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7:08 , Processed in 0.03809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