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回复: 0

真实测试:雅萌ace美容仪的整体表现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 16: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真实测试:雅萌ace美容仪的整体表现如何?冰敷太奈斯了啦,还有导入,真的是敷面膜事半功倍,推荐推荐推荐噢,好的美容仪说三遍,敏感肌肤可以用。入手雅萌max之前,从未对任何美容仪种草过,可以说这次是一次任性的冲动型消费。不过所有的一触即发,应该都是蓄谋已久,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对各方面的焦虑,在某一个瞬间会喷薄而出。对于本次冲动,在收到货之后,抹去了我曾经有过的一丢丢的后悔,外包装一看就是有质感的美容仪,赠送的欧莱雅小美盒和小冰箱颜值也非常高,一看就让人心情愉悦。再说说最重要的机器本身,首先握感不错,看着挺大一个,但是很轻,拿在手上没有负重感,按键也很灵敏,洗完脸迫不及待的想试试效果。第一个清洁功能,我搭配的是娇韵诗的黄水,黄水具有二次清洁的效果,用完在化妆棉上可以很明显的看见有少许黑色的物质,效果还挺明显的。第二个眼部保养,点按式操作,开一档,也能明显感觉到温热感,不知道是不是有心里作用在里面,感觉用完黑眼圈都淡了,哈哈。接下来第三部保湿功能,滴了两滴悦诗风吟的小绿瓶,不知道是少了还是什么,感觉滑动不是很顺畅,下次想试下把双萃上脸来用,很期待双萃被激活的效果,哈哈。今天跳过了ems直接用了冰敷功能,真的爽歪歪啊,温热之后的冰爽,感觉特别美妙。另外特别期待ems的使用效果,总之,这算是一次愉快的体验。???

雅萌美容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4273890.html
雅萌美容仪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雅萌美容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46812970.html


用了几次,微电流电流感不强,没有发热的感觉,我是敏感肌就是看上不发烫,但是皮肤内层也没发热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可能都是隐形的效果吧,凝胶金闪闪的,有点容易干,清洗要及时,等一个月了看怎么样吧,目前没有什么效果。买了比较早送了我海蓝之谜的水,挺贵的。

跟闺蜜一起,在美容院体验了一次光子嫩肤,半边脸对比的效果很不错,但是几个疗程下来的办卡费用太贵了,就想说买一个仪器,在家天天都能使用,长久使用效果一定更好。之前有买过refa,因为是手持的用了一段时间就闲置了,这次货比了很多家,选择了这款美容面罩,有很多明星推过,那效果一定不错。我不是敏感肌,主要是黑眼圈和肤色暗沉,收货后连续红光用了3天,果然黑眼圈有变淡,肤色也有提亮哦,接下来可以尝试下粉光,据说有抗衰老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作用。

收到后就迫不及待打开啦,我这款是导入渗透仪,能促进护肤品吸收的。机器是暗红色,很有气质的颜色,看着就非常有档次。机身摸上去也非常有质感,还配有防尘盖和底座,很卫生,摆着也很方便。收到的时候是电量不足的状态,第一次使用前需要充一小时的电。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3083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