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华硕XG272k显示器使用效果如何?实际体验告诉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 16: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华硕XG272k显示器使用效果如何?实际体验告诉你首发价性价比很高,oled比lcd的屏幕好多了,对比度高,不发白,无论搭配主机玩游戏,还是看视频,很爽,尺寸放在卧室也很适合,不用和客厅家人争电视用,还有小屏模式,连电脑用也是很好的。显示没问题,色彩也不错,黑暗情况下会有点漏光,不过问题不大,不影响使用,整体使用不错尺寸大小:大小合适外形外观:窄边框,上半部分很薄,美观

华硕2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0251468.html

华硕2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47803126.html


素质极佳的千元级2K办公神器,飞利浦这款显示器优点是面板素质颇高,24寸2K分辨率,这么高的PPI带来的直接影响就是画面显示效果非常细腻,而且色域覆盖宽泛,色准较高,出厂调校到位,接口也非常丰富足可以胜任办公和日常使用,同时还具有低蓝光模式和这个价位绝不多见的DC调光功能,护眼功能也很到位。

刷新率挺高的,hdmi是2.0,dp是满血的dp1.4,带有typec,能给手机充电,玩游戏也能支持很高的刷新率,看电影也很满足,支架功能齐全,整体上还是比较好的,日常使用最高亮度300尼特,观看支持hdr400的视频才能达到最高亮度400尼特。

27寸显示器比以前24寸显示器大了不少,2k显示器看着确实很细腻,高刷感知很强,屏幕没有坏点,dp1.4接口可以满血开启2k+165+10bit,有出场校色广色域看着很鲜艳,设置里可以切换成srgb带一条dp线和ctoc线,支架也很不错,背后理线槽方便又好看,自带全黑画面自动降低亮度,防漏光功能。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31 , Processed in 0.04136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