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君焙jm A6(君焙厨师机a5和a6哪款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 20:20:37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君焙jm A6(君焙厨师机a5和a6哪款好)君焙jm A6(君焙厨师机a5和a6哪款好)首先要说商家是值得信赖的,刚开始盖子有个很小的磕碰,不影响使用,跟卖家说了后,很快就给我补发新的盖子过来了,值得肯定,再说下用后感受,非常好用,只用了几分钟面就成团了,每次用手和面都是弄得两手黏糊糊的,从此真的是解放了双手,可以轻轻松松做面食,清洗还简单,懒人兼吃货的福音呀博士厨师机,我超级喜欢。机器很轻使用起来方便省力,颜色干净好看。搅拌盆的容量正合适。已经开始上手做了一些面食感觉挺好,有了它以后厨房这块会省力许多。强烈推荐。虽然购买花了些时间有点波折。但是最终结果是满意的。还是一直很耐心解答各种问题的。在这里说声谢谢。

君焙厨师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5138602.html
君焙厨师机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君焙厨师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36074825.html


价格合适,做面食很方便刚收到没两天,做工很精细,金属机身,不锈钢和面桶,不锈钢和面刀,质感很不错,颜值也蛮高,操作简单,噪音小,和面快速,清洗简单,适合我这种懒人!!!做的馒头比自己纯手工做的馒头还好吃,松软可口,吃了这就不想买外面的了

包装完好,开箱就知道是全新的货品!下单后两天到货!使用体验不错,用了两次了,第三次揉出了手套膜!总结了揉手套膜的关键,面团温度不能高,控制在28度以下!天气热我用低速2档搅拌成团,再开4档或者5档快速揉出筋来,放入冰箱冷藏10分钟!拿出来继续5档快揉,很快就出薄膜了,加入酵母和黄油快速揉面,一会就出现了几分钟就出了手套膜!感觉很好,希望等会出来的土司成功!

店家打电话催着叫评价一下产品,一般懒得评价,店家人不错,很诚恳,值得肯定,厨师机也不错,就破破例评价一下,厨师机收到完好无损,收到就试用了一下,没有问题才叫快递小哥走的,和面时声音很小,这个很好,家里有老人小孩,声音大会吵到老人家,过年时人多,和了5斤面,自己做饺子吃,买的高筋面粉,听人说饺子皮要软软的就得加鸡蛋清,果然没错,用完后和面盘可以直接拆下来清洗,面也不沾和面盘,很好清洗,面盘很厚实,不锈钢的,和面刀也是不锈钢的,都很厚实,值得这个价格,买厨师机最怕容易坏还没保障,这个产品说质保5年,估计也是对质量方面很有自信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6:54 , Processed in 0.040168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