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7|回复: 0

专业评测:盯盯拍mola E3行车记录仪好用不?优缺点你都知道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 09: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专业评测:盯盯拍mola E3行车记录仪好用不?优缺点你都知道吗很精致,质量非常好,很满意的一次购物。谢谢店家!挺好的,和想象中一样,满意!这个是真的好,材料和做工都特别精致,做工真的非常棒,我觉着我可以推荐给我朋友买安装使用了几天,没什么问题、画面挺清晰的,轨迹好用,倒车停车也简单多了,比较拥挤的地方打开全景可以很清楚的看清周围车身与周围障碍物的距离,避免刮碰,想要看车身左侧就打左转向,想要看右侧就打右转向,太爽了,真实选对了。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5140982.html

盯盯拍行车记录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26519480.html


拍摄效果:非常清晰,饱和度也好外形外观:小巧简约,分量足够安装操作:十分方便尺寸大小:小巧比之前用的一款好很多,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拍照唤醒很好用,拍照的同时可以录制30秒视频,视频下载到手机也是有声的,可以发朋友圈,太给力了!

小巧隐藏不占地方,产品质感和和做工都很好,重点是真的超高清!这个价格还有ADAS驾驶辅助,能提醒前车起步和红绿灯提醒功能真的太棒了,平时用手机就提醒限速基本也不用电子狗。另外语音交互很好玩,不分神就能操控。后面还可以实现远程监控扩展,总之就是很满意,支持国.货海康威视!

拍摄效果:白天效果太惊艳了,非常好。晚上相比之下就没有那么惊艳了,但也很好了外形外观:大小还不错,主驾视角我装在车上刚好被后视镜挡住安装操作:操作安装很简单,不用看说明猜就能猜出来屏幕显示:屏幕在记录仪里不错了,清晰,亮度也够我视频有点抖的是因为支架没装好。没拧到位。后来视频都好了,不抖,放心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17 , Processed in 0.03781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