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良心点评Keep跑步机K3怎么样?体验反馈优缺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2 21: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良心点评Keep跑步机K3怎么样?体验反馈优缺点,真的超好用,跑起来脚感也很舒适,跑个五六档,楼下还没有找上来过
买完好久还收到了keep的赠品小礼物,好开心呢

Keep跑步机K3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Keep跑步机K3真实使用情况曝光>>点击查看






Keep跑步机K3物流服務很好!搬貨上樓!
組裝也挺容易的,安裝說明很清楚。
材質、手感不錯。外觀很時尚,簡潔。寬版的走到還行。跑起步來,噪音不大、震動的幅度也不大。腳感也還可以,膝蓋不會感到有壓力。
跑步機大小合適,不佔太多地方。
操作屏幕和手機連結很簡單。APP裡面有社區可以跟同好交流,很不錯。也有一些課程供使用。经过对比,这是我个人认为当前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跑步机,悬浮式减震对膝盖有好处,噪音小适合室内跑步。一直跟着keep运动,这次想买跑步机,没有看其他家的直接就选择keep 跑几次了感觉很不错,对得起这个价位Keep跑步机K3收到机器,使用感觉很舒适,购物体验非常开心,跑步上面可以放手机,平板,相当方便的!感觉很不错!喜欢而且跑台的话,我感觉在家里用,算的上蛮宽的其实。声音的话不完全的静音的,有点,楼下还没住人,不知道住了会不会找上来,感觉很棒keep的跑步机品质还是很不错的,就这个价格来说,算的上是很上乘了,性价比相当的高了,另外就是keepapp很不错,可以连接跑步机,如果连接不上的型号,里面还有很多运动课程,可以下载一个,跟着练习也是很不错的,非常实用的,总体很满意,推荐购买这个价位这个质量算不错,噪音确实不大。可能我配得垫子太软,速度过11之后有点晃。不过app信息方面有待提高,我以为连接手机keep之后会自动整合所有运动信息,结果iwatch上的信息和跑步机的都不一样。总体来说不错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跑步机,脚感舒适,最快速度5分配,适合大众跑者。
跑台宽度:宽度足够。
声音大小:声音大小相对来说比较小。之前的易跑跑步机坏了,在小米和keep中选择了keep。因为喜欢keep的外观,加上悬浮减震。今天到货自己组装起来很简单,跑了5公里测试,配速6,跑步机很稳,声音不大。手机记录也很方便。Keep跑步机K3摸索了一周的资料,最终决定选择keep的这款k3跑步机,悬浮,噪音更小,颇大的iPad支架,稳稳地,安全磁吸线,老妈走路时只需轻轻一拉,安全,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音频跑,跟着节奏自动调节速度,赞,第一次启动,偶尔会有一些异样的响声,客服说中是在磨合!keep这次的购买很愉快,推荐购买Keep跑步机K3跑步机超级好用,操作方便,放在阳台了,适合上班族下班后运动运动放松一下安静,踏板感觉舒服,稳定不晃动,设计简洁,黑色好看。 如果能在面板上增加一个usb充电接口就完美了。



摸索了一周的资料,最终决定选择keep的这款k3跑步机,悬浮,噪音更小,颇大的iPad支架,稳稳地,安全磁吸线,老妈走路时只需轻轻一拉,安全,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音频跑,跟着节奏自动调节速度,赞,第一次启动,偶尔会有一些异样的响声,客服说中是在磨合!keep这次的购买很愉快,推荐购买看了两年了,终于入手买了最新款。一直感觉户外走或跑更健康,但实际很难实现。经过两年的实践和思考,确认家里上个跑步机还是很有必要的。品牌首选keep,与其他智能产品连接互动,一部手机控制,很方便。这款产品有质感,不比健身房的差,非常棒。除了跑带有小瑕疵,客服说是跑带连接线,没有问题。产品材质:非常好,跑带很稳固
声音大小:6以下几乎没什么声音
占地大小:放在阳台刚刚好
其他特色:声音真的很小,跟着app一起运动,效果很好Keep的产品,很不错,颜色也很正,比较满意,这款跑步机种草很久了,赶上优惠果断入手,链接KeepAPP有很好的课程,跑步机运转基本没有噪音,甚至不影响家人睡觉?,控制好运动时间,不影响楼下邻居就好!刚安转好了,就是有点重,建议两人一起安转,跑步机很好用,就是第一次使用不太习惯,找了好久的跑步机,才选了这款,感觉还不错。跑步机超级好用,操作方便,放在阳台了,适合上班族下班后运动运动放松一下Keep跑步机K3使用一段时间了。操作简单,跑起来声音也不大。疫情期间锻炼神器。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物流服務很好!搬貨上樓!
組裝也挺容易的,安裝說明很清楚。
材質、手感不錯。外觀很時尚,簡潔。寬版的走到還行。跑起步來,噪音不大、震動的幅度也不大。腳感也還可以,膝蓋不會感到有壓力。
跑步機大小合適,不佔太多地方。
操作屏幕和手機連結很簡單。APP裡面有社區可以跟同好交流,很不錯。也有一些課程供使用。很不错的跑步机 也是我购买的第一款跑步机!跑步机动起来真的很静音,但是在上面奔跑难免会发出声音~~~(跑起来踏在跑带上难免的,视频小屁孩在上面踏步走的声音,大人跑起来比这个小声的)每天坚持一两公里跑个五到十分钟还是很舒服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16 , Processed in 0.04028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