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微星显卡RTX 4090外观一看就喜欢,效果看得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3 18:13:03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微星显卡RTX 4090外观一看就喜欢,效果看得见?非常棒,
超龙也还挺好的
白色的超好看,
水冷光也不错,
手感非常好。
体验很好,
感觉不亏,
但是白色比黑色贵还是难难受的。。4090超龙是微星(MSI)推出的一款高端显卡,采用了NVIDIA RTX 4090芯片,拥有24GB GDDR6X显存,支持PCIe 4.0接口,性能强悍,综合提升79%。4090超龙还采用了TRI FROZR 3S散热系统,配备了三个TORX FAN 5.0风扇、10根散热管和均热板,散热效果出色,可以保持低温高效运行。4090超龙的外观设计也很精致奢华,金属拉丝外壳,*灰色主色调,八角形风扇切口,RGB灯效装饰,给人一种高贵之感。4090超龙是一款适合电竞游戏、设计智能学习等场景的显卡,值得拥有。

点击查看》》微星显卡RTX 4090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微星显卡RTX 4090优缺点评测吐槽




尺寸上算是非公旗舰最小卡了,不过巨厚无比,散热也非常好,4k屏效果全开下仅仅不到65°。卡的颜值也非常高,算是非公里仅次于水龙的卡了。但是这卡运行游戏时会有啸叫,对这个声音比较敏感,希望能习惯吧。尺寸上算是非公旗舰最小卡了,不过巨厚无比,散热也非常好,4k屏效果全开下仅仅不到65°。卡的颜值也非常高,算是非公里仅次于水龙的卡了。但是这卡运行游戏时会有啸叫,对这个声音比较敏感,希望能习惯吧。散热性能:非常好,打游戏满载400w功耗下 也就60度上下
外形外观:虽然没竖装,但是评价就个字‘帅’
评分检测:简单跑了个鲁大师158万分
唯一的一点遗憾,背板上如果还是龙盾多好…结果变龙蛋了包装保护:有塑封膜,外面还给了一层大纸箱,保护还是比较到位的
游戏效果:目前顶级显卡了,之前卡顿的游戏流畅了许多
评分检测:全默认直接跑分鲁大师150w,3dmark ts 16600+,tse19000+
散热性能:满载最高到过62度,散热还是不错的,风扇也很安静微星显卡RTX 4090风扇质量棒棒哒,样子也漂亮。声音比较大但可接受。机箱风扇配置合理,工艺好不磨手,京东自营送货速度快,小哥礼貌,整体超出预期,满意。4090,贵但好,训练深度学习模型速度蛮快,24g显存可以微调十亿级别的模型了。
是理想中的产品,质量不错,物流也很快,值得点赞,宝贝确实很棒,个人非常喜欢,朋友也说好来着,推荐购买。微星显卡RTX 4090再次入手msi。当年第一块msi 还是Ti 4200,不知道有多少人还记得。现在这块4090 超龙X 默频就能干翻市面上99%的显卡。确实不错。工艺不错,温度控制也不错。室温20,老头环4小时 机箱温度不超过32,显卡都没什么负载。真棒刚好做活动,价格便宜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真的特别划算东西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非常满意
高颜值,高品质,非常好,一分钱一分货,材质外观和质量一看就很上档次,非常喜欢散热性能:非常好,打游戏满载400w功耗下 也就60度上下
外形外观:虽然没竖装,但是评价就个字‘帅’
评分检测:简单跑了个鲁大师158万分
唯一的一点遗憾,背板上如果还是龙盾多好…结果变龙蛋了抢了2月,结果到货外观成了这样子,这空投的吗?风扇质量棒棒哒,样子也漂亮。声音比较大但可接受。机箱风扇配置合理,工艺好不磨手,京东自营送货速度快,小哥礼貌,整体超出预期,满意。旗舰 漂亮 4090中最短 厚度最高 性能没啥好说的 毕竟军规星 没有啸叫 非常安静。主要是灯光非常好看 正面 背面 顶面都有光知道这张卡大 拿到手还是吓到了,真的好大
性能很顶 价格也合适
风扇声音不大 发热也还行。满载也就70度,比cpu强多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9:01 , Processed in 0.03686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