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9|回复: 0

锐龙9 5900x配什么显卡(amd处理器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3 20: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锐龙9 5900x配什么显卡(amd处理器是哪个国家生产的)2700x,没上原厂信仰散热,百元风冷默频adia64测试温度最高也就76(一瞬间),电压1.25不到,全核心3.8,日常使用负载不可能像aida64这么高,开启XFR平时玩游戏也就单核心最高60,而且只有一瞬间。靠新版XFR提升单核性能,日常娱乐是绝对够用的,性价比对比牙膏厂高到不知哪里去了。AMD,YES!

AMD处理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5806219.html

AMD处理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01238694.html


2700x又让我研究了一盘如何降低cpu运行温度,刚装的时候,鲁大师温度压力测试最高78度,玩刺客信条奥德赛温度高到84度,鲁大师跑分13万+,后面买了机箱风扇,前进后出,下进上出,风道组好了,鲁大师温度压力测试最高64度,奥德赛最高74度,鲁大师跑分17万+。什么猫扇,霜塔都是浮云,用原装就好。评分检测:鲁大师17万+运行温度:刺客信条奥德赛加虎牙直播最高74度

某东自营,正品有保障,某东质量放心售后报修又非常的到位,发货速度快,包装完好,没有一点损伤,原装处理器,12600k很强大,盒装放心,安装上正常使用,一次点亮,国际大厂品质值得表扬,运行速度是非常的OK。玩游戏也很非常好。效果全开,温度不高。好评。游戏效果:8核16线程的2700X玩起游戏来超级流畅,玩各种3A大作无压力运行温度:自带风扇还是比较给力的,正常工作温度在四十多度评分检测:鲁大师跑分17.5万,数字上还是挺惊艳的兼容性能:之前AMD的兼容性一直为人诟病,目前使用来看还没出现过问题,AMD的兼容性也是越来越来,而且价格亲民,非常有性价比,值得入手

包装保护:包装很给力,有防震用了气泡膜;运行速度:12代cpu运行速度果然不同凡响。开机秒开,打开程序很快,再也不用等待了吗工作效率也瞬间提高,配上32G运行内存,简直是yyds;运行温度:用了240冷排,待机26-30℃左右,相当理想,再也不怕烧机了;兼容性能:主流大型软件和游戏运行无任何问题,真的是太好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2:54 , Processed in 0.04067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