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回复: 0

雷蛇HuntsmanV2TKL好不好?值得买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3 20:34:50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十堰
雷蛇HuntsmanV2TKL性价比高吗?好吗?想找这种机械键盘很久了,一直买不到心仪的。终于在这家买到超预期的好,太开心了!!!要知道长时间办公一款用起来舒服的键盘用多重要,纯纯的机械敲击感,滴滴答答听着都舒服,很灵敏,这个价格对于机械键盘也是性比价超高了!非常棒,物流也很快,昨天晚上拍的隔壁城市今天收到了,不到72小时,还有谁!!!服务态度也很好,经历过相识店铺的对比,真是差太多了,赞总体来说还不错,质量和做工也感觉很棒,表面是拉丝金属质感,按键特别舒服。之前用过青轴,感觉茶轴更舒服一些,打字的舒适度很棒,像是手指在键盘上跳舞。酷炫的灯光也惊艳了办公室的同事们。高度支持两种高度调节,方便实用。最后普及一个知识盲区,键盘的第三个知识灯通过SCRLK键控制,表示滚动锁定。在使用Excel表格时可以切换上下键控制的是光标滚动还是页面滚动。感兴趣的可以玩玩。



点击>>查看雷蛇HuntsmanV2TKL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雷蛇HuntsmanV2TKL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耐用度:目前刚好,看看后续使用时间。舒适度:手感还行,跟这个价格匹配操作难度:按键没问题,试了都正常外观颜值:颜值比较漂亮,机械风格,灯光效果挺好的响应速度:按键响应还是很快的
不赖,颜值杠杠滴,功能也很齐全,键盘声音也不吵
手感一流没话说,第一次买这种键盘,小巧轻便,颜值爆表好吧。
第一次买这个牌子的键盘,收到货后真的很惊讶,物美价廉。按键很舒服,声音很小,手感非常不错。还可以自己设置灯光,很酷。真的很不错。
京东的速度真的太棒了!昨天晚上半夜下的单,早上八点半左右就送到家了,从下单到签收12小时都不到,神速!键盘到手也很好看,手感很好,,键帽带点磨砂的感觉,挺出乎意料的。不会连接请教了客服,回复的速度也很快。无线连接手机切换pad的时候速度响应很快!
很好用,质感很棒,然后是红轴,不管是打游戏还是打字,都感觉很棒。最后,快递非常快速,还是在疫情期间,五星好评了。
活动期间购买,满减活动后,优惠力度大,性价比超高。飞利浦键盘型号齐全、按键回弹性强,手感、触感好。按键分布合理,易操作。
可以说性价比巨高了,三模快银,颜值和性能兼具,轴体声音是真好听,手感挺不赖的,大键调教的也还彳亍,可以和我的黑寡妇3比一比了,就是快银空格太容易误触了自己换了茶轴手感飞起,键盘整体很重很有质感
外观颜值:真得太帅了,小屏幕好评响应速度:打字,游戏都没有问题,跟有线的速度一样快操作难度:很容易上手,下了个驱动更方便了舒适度:手感很好,声音也还行,不是特别的大
耐用度:这个需要用一段时间才知道,目前没有任何问题舒适度:手感太好了,第一把机械键盘,感觉不错操作难度: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感觉不太好适应外观颜值:颜值没得说
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商家服务好,发货神速,物流也很给力,宝贝收到后非常喜欢。因为不想桌面那么多线,又想要颜值高的键盘,选了好久看中了这款,优势非常大,右侧的数字键保留的同事键盘尺寸也不大,手感非常不错,有点惊艳到了,满足我所有的要求了
耐用度:好,不错舒适度:好,手感舒适操作难度:简单、易上手外观颜值:高、非常不错响应速度:快、三个设备自由切换
非常漂亮,做工精细,颜值担当,敲字的手感真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269买到这个颜值的键盘,三模还带显示屏还这么好看!
键盘很好用,也很便宜。618很低的价格。买了吧有线的玩一玩,87键盘,很耐看。颜色真的耐看,小清新。卖了三个配合。后悔没买梅林。梅林更好看。
耐用度:非常耐用结实!舒适度:手感很好,立体感很强,打字舒服!操作难度:简单易操作!外观颜值:外观华美靓丽,灯光效果极佳!!响应速度:响应速度极快,极度灵敏!物流很快很给力!!
刚拆箱(键盘+连接线+7号电池+取键器)黑色哑光,分量感很足敦实;蓝牙连接简单延迟低;有线连接尚未体验;键盘材质手感比我刚淘汰的好很多,长时间打字更舒服了,也更安静一点后续体验...
舒适度:按键声轻 不怕晚上玩游戏吵到室友外观颜值:灯效拉满 灯效风格多 很炫响应速度:响应速度快 没什么延迟 总的来说100多价位也不想什么自行车了 还是比较值的
非常喜欢  声音和手感都极佳 期待vgn出小配列卷住各厂,rgb灯光在这个键帽上的表现一般,但是颜色很好看,如果对这个有要求的姐妹可以换一个半透明的。冰淇凌pro轴声音也不错,适合在办公室使用,完全不会打扰到别人。这个还是现货,两天就收到了
上一个键盘用了5年,换键盘的时候选择了几种,最后还是选择了这款,配色是我很喜欢的,按键也很舒适,有几种连接模式很全棉,电量也经用。希望质量也能经得起考验。
手感绵密 Q 弹,声音清脆干净,做工精致细腻,分量沉甸充实。看评测都说做工品控不好,但在我这里没有遇到。到手三个月了,使用感受都非常满意,除了电脑端软件稍显呆板笨拙,其他没有不满意的地方。
6-17第二批货购买的,等到7月7号发货。看网上好饿咯第一批货都有瑕疵,收到货后对比网上检查了下。除了边缘缝隙以外其他都还挺不错的,轴很舒服,声音下,总体好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18 , Processed in 0.038304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