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绿源电动车TDT2026Z吐槽用后分享,真的有人被解读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4 06:3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TDT2026Z吐槽用后分享,真的有人被解读了吗?质量很好,款型好看看着舒服,骑着也舒服!物超所值!希望朋友们早日下单吧!绿源电动车很好,价格优惠,性价比高,物流服务很好,师傅亲自安装,态度热情,送货及时,就是客服真的不怎么专业,问电动车怎么上锁半天说不清,我只能自己上网查,才弄明白,幸好期间车没被偷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TDT2026Z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TDT2026Z优缺点评测吐槽






绿源电动车TDT2026Z冲着电机跟外观买的,想感受一下6年质保的电机有什么不同。避震比一线的同车型的要好一丢丢,只好一丢丢。前车灯比同类车好看,个人觉得。打转向灯,提示音很响,喇叭也够响。后灯不是两段的,只有开大灯的时候才亮,刹车不亮。新车余电跑了59公里。充电后连续一周高德骑行5次累计93公里,S0C数据显示比较满意。缺点就是气太足、避震稍硬,新电机声音还这么大。商品收到了,包装得很好,物流非常快,客服态度很积极,有问题及时解答!一次很好的购物体验,服务周到,物有所值啊,果断好评!车子刚到,安装师傅装了一个多小时,试骑了一下,路况好的话,感觉还不错。物流挺快的,国庆假期也没有耽误!质量还需要进一步测试,希望耐用!车子质量:很结实,整体的驾驶感觉很不错,避震比我之前的好太多了,舒服,上坡完全没问题,上过一次大桥很稳定。屏幕显示的内容多,一目了然。缺点是倚子质量感觉一般般,特别后座适合体型小一些的,体重过大或者过胖就坐不上,这个价格能买到这个性能的也已经很好了,对于车子还是很满意。
电池续航:试了一次充满电走了五天,基本每天15公里以上,五天应该超过80公里,具体能否达到九十不敢测试怕没电回家。不过这个价格巡已经无敌了,可能个我125斤的体重轻则有关系。买前看了很多,看了很久,最终还是选了它,提车后用了几天才来评价,感觉很值,期望越用感觉越好绿源电动车官方旗舰店的产品是不是正品?真有些怀疑,旗舰店的产品是否还可以放心购买????赠品和缺少的一个密封帽(给发了四个)都到货了。到现在三天骑了164公里,掉两格电大约跑55公里,不到十度的温度感觉续航还可以。建议改进一下车筐盖,在如图的位置加装止振胶垫,可以有效的减小,车筐盖在行车过程中带来的噪音,中间胶带位置可以保护完全打开时框盖对大灯的碰撞。感觉车子起步加电不细腻,不知道是不是刹车还没磨出来的过,等骑一段时间再看看。再个就是我这天天推到地下室,这种车型不好用手抬起来拖动后轮,要是能在后靠背上加一个方便抬的位置就好了。这些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媳妇骑着很开心,这让我感觉选对了。看了几个牌子的电动车,实体店网上都看了,对比之后,根据价格续航的原因,选择了翻糖,最后决定在网上买,开始看评论还怕会有问题,结果邮过来还好,送过来师傅就直接装好了,试骑了下,感觉还不错,没发现有什么毛病,客服态度也不错,基本有问必答,期待后面骑行的续航能力镜头废了,拍的照片感觉有点泛光。 用了快半年了,上班用,周1-5,每天保底30+公里。 淋雨,淌水也不少。 说说感受,我没解速,25公里跑。 1.提速偏家用,猛拉油门拉满反而不窜,应该是电脑调过。半油某个区间反而还窜一丢丢。 2.避震,这是我最想吐槽的,前减一体,后减18。之所以提,是因为前减太硬了,我一个人169斤,过坑洼难受,两个人反而好点,但是后减又极容易触底,特别是私浇减速带。所以,工程师们是怎么搭配的?请告诉我你们的假设场景! 3.电机,5个月3000+公里应该不会输给太多人吧,到现在上大长坡,同功率不解速的不输。上坡很给力。 4.电池,大多数都是我一个人用,已经5个月3000公里了满电绝对超60公里 5.其他, 刹车可以!紧急刹车过几次,只要干地路面稳的一批。 轮胎,有阴影!下雨或者路面湿滑这条胎就是弟弟,有一次上个4-5cm的路肩,角度太斜,差点让我盖被子! 塑料工件,一般。 飞轮,淌水或者淋雨后飞轮极易生锈产生异响,阻力还会导致车速变慢,消耗电量。修车铺的辣鸡除锈剂别用,WD40才能解决。 后座电路盒极容易进水,漏水口却开在最高处?工程师我们聊聊? 嗯,真实吧!字数满了性能超级好,性价比也算无敌了,不是惊艳的款式,但绝对经典,师傅送货上门负责安装,客服处理问题及时态度奈斯,使用上体验感不错,速度最快25足够用,电动自行车真是家庭必备,出行方便很多,推荐赠品和缺少的一个密封帽(给发了四个)都到货了。到现在三天骑了164公里,掉两格电大约跑55公里,不到十度的温度感觉续航还可以。建议改进一下车筐盖,在如图的位置加装止振胶垫,可以有效的减小,车筐盖在行车过程中带来的噪音,中间胶带位置可以保护完全打开时框盖对大灯的碰撞。感觉车子起步加电不细腻,不知道是不是刹车还没磨出来的过,等骑一段时间再看看。再个就是我这天天推到地下室,这种车型不好用手抬起来拖动后轮,要是能在后靠背上加一个方便抬的位置就好了。这些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媳妇骑着很开心,这让我感觉选对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6:45 , Processed in 0.03429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