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回复: 0

水星家纺和富安娜哪个好(水星家纺羽绒被和富安娜羽绒被哪个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4 17: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水星家纺和富安娜哪个好(水星家纺羽绒被和富安娜羽绒被哪个好)说真的水星家纺525774羽绒被都很不错,选择看个人的喜欢吧,我选择的是水星家纺,羽绒被收到后看包装只有一小袋,看着不咋地,但是一打开就变大蓬松了,在太阳下晒了一天,又软又松,摸着很柔软,套子的面料也不错,手感挺好的,被子盖在身上一点也不觉得重,既轻又暖和,很舒适,被子的颜色也不错,一如既往地信任水星家纺,老客户了,冬天有一床这样的被子再也不怕冷了

水星家纺羽绒被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4761290.html

水星家纺羽绒被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62573049.html


这款被芯非常好,越睡越大,很蓬松,面料摸着很柔软,很舒服,图案颜色设计的,非常好看,没有什么异味,很轻套上被很蓬松,有一种很想躺上去的感觉羽绒被特别耐用,可以用30年,这个价也很划算,朋友看到了很羡慕,等到双十二打算买一款送父母,很满意的一次购物。羽绒被质量很好,很暖,又轻,无杂味,我买了第四张了,这买2.2米X2.4米,进价*,虽然贵点,但很满意。

味道很小,面料也很好,就是稍微薄一点,厚一点就好了。面料材质:面料很松软,很舒服,颜色图案:白色的面料,反正要套被罩用,不漏绒就好触摸手感:手感舒服,凉凉的有无异味:无异味,或者说轻微的啥味道重量:标识的重量相符其他特色:还可以的总体

羽绒被超级暖和,柔软,舒适,保暖性好,不愧是罗莱家纺大品牌,就是不一样,又买了一床。值得信赖,非常轻,怕冷买了厚款盖上也很轻盈,而且软软绵绵的,像云朵一样哈哈,感觉像睡在云端呢,这两天天热了厚款竟然也不闷,看来透气性还不错,这个价格还是值得的,棉花被就是太压身了,家里原来的棉花被可以淘汰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7:18 , Processed in 0.03607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