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回复: 0

海尔冰箱471升(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4 17: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海尔冰箱471升(海尔电冰箱有限公司)很满意。有有不懂的问。很及时,耐心的回复。外观特别好看。高大上,上档次。里边空间很大。中间的玻璃很厚实。满意。真心感觉很不错呢。大大的好评。送货速度还是挺快的,第二天早上就到了。这个冰箱真的是很大的。白色也很百搭,一级能效标识的也应该省点电吧。等以后使用段时间再具体追评。

海尔电冰箱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7623049.html

海尔电冰箱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58932614.html


外形外观:性价比很高的一款,选了很久,这个很满意。制冷效果:收到后使用声音小,制冷完全ok某东配送,会电话预约配送时间,送货前还会电话确认,服务态度很好。配送师傅很负责,正常配送无电梯到6楼,7楼也给送货入户了,非常负责。容量一家三口用正好,满意的一次购物。对某东又增好感。值得购买。冷冻也分层很贴心。银色里面抽屉是变温的,这个很好。金色这款不可以的。建议银色

冰箱已经投入使用,外形外观:简洁大方,不大不小刚刚好,音量比之前的小很多,走稍微远点几乎听不到?,内里隔层设计很合理,空间充分利用,冷冻室放电冰箱迅速冻结,能保证食材新鲜营养不流失,关键是价格实惠亲民,新飞大品牌值得信赖。

第一台不制冷,这是给换了一台,制冷很快效果很好。非常感谢某东及快递小哥,第一台申请售后厂家派来人员检查后确定不制冷,等待厂家确认一直没有消息。联系某东后,直接与厂家沟通第一时间帮我解决了问题。快递小哥为这一单到四楼背了2趟并且很热情。非常感谢。这台制冷又快又好,只是外观有点小的瑕疵不仔细看看不出来,不过可以忍受没有关系。这是我用的第二台新飞冰箱了,老冰箱用了20年在十一前坏了,这次买新的对新飞非常信任又买了一台不想开机后不制冷,现在换了一台,希望质量还能像以前一样。外形外观:漂亮美观制冷效果:制冷很快效果很棒保鲜效果:效果很好容量大小:310升足够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5:42 , Processed in 0.03622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