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mokkom原汁机拆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4 17: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mokkom原汁机拆解)mokkomMK-199原汁机非常好用,颜值很高呀!就冲这个颜值,每天都想榨一杯,而且榨的随便什么食材都很好喝啊!!我每次都是两三种水果,一两种蔬菜!然后放牛奶或者养乐多,因为原材料都是冷藏的,所以榨出来直接就是冰的,太棒了!!得到家人一致好评,好开心,走哪里带到哪棒!

mokkom原汁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4065278.html

mokkom原汁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67548231.html


错过双十一,双十二果断入手,吊打市面上所有榨汁机!一机多用,榨橙汁/西柚再也不用削皮,直接压榨!果粒橙功能让人惊喜,口感一级棒还不浪费.大口径入料口,省去切块的繁琐.出汁率极高,并且投入食材的同时秒出,跟市面上的榨汁机有很大的区别、颜值确实高,是烤漆不是塑料壳,打理很方便,一擦光洁如新!方便清洗,基本水一冲就完事.卖家送的赠品不鸡肋,水晶杯和切水果的菜板、刀、削皮器都是我需要的、另外某东就是方便,物流隔天到,赞一个!

自从用过惠人榨汁机之后,就再也没用过其他品牌的榨汁机了。出汁率远高于普通榨汁机,果渣也很干。双十一活动赶快入手一台新款,无网设计应该更适合我这种懒人。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高大上,颜色也很好看,有点磨砂的灰蓝色,真机比照片颜色暗一点。唯一觉得不如旧款的就是没有防尘盖。

这个品牌是离心技术,洗衣机原理,榨汁榨到干,一点水分都没有,当时也是感觉价格超贵,当你喝到它的蔬菜胡萝卜汁,你就会感觉超值的,物有所值,比我家囤的其它家品牌好多了,不浪费蔬菜和水果,有了这款,其它品牌榨汁机都不用了。现在每天都全家老少喝它,特别橙汁果粒橙,很经典,比以后再也不用买饮料了,出汁率太高了,物有所值,而且很长时间氧化,一分钱一分货啊。朋友看了也想购买,好的原汁机需要口碑,更需要分享。以后还会再贵店选择其它经典产品!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2:56 , Processed in 0.03477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