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3|回复: 0

美的hyx22k油汀 拆解(美的取暖器图片大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4 18:4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美的hyx22k油汀 拆解(美的取暖器图片大全)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一起聊一聊这款美的HYX22N取暖器怎么样吧,取暖器的应用也有很多年历史,最早也是最常见的取暖器就是小太阳式取暖器。不过近年来市面上的取暖器种类也越来越多,功能上也更加丰富了。现在取暖器品牌也是比较多,哪么美的HYX22N取暖器到底质量怎么样呢?下面给大家讲一下的功能、报价、参数,以及大家用后反馈!

美的取暖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4519670.html

美的取暖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73815094.html


中午下单,晚上就到了,看了很多电暖器,最终选择了这款,组装很简单,外观大气上档次,装好就赶紧试了下,27立方的房间,效果非常明显,室温从12度到20度40分钟左右,3档可调节,选择这款的主要原因就是取暖不干燥,非常适合家里有宝宝的,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满分好评!

非常满意,小巧玲珑,我们是搁在客厅用,客厅面积大概18平米左右完全没问题。之前买了一个美的大的,但是对于家面积比较小的话不那么适用,有点占地方,所以又买了一个这个。大小刚刚好,非常的方便,而且不占地,温度热得也快。总的来说,这个电暖器真的觉得非常的好,打心眼里满意它。面积不大的家庭可以用这个,很合适。

首先某东物流很给力!给个赞!产品特意使用一周后才来评价。外观设计:外观很时尚,结实漂亮,触手很光滑,没有毛刺那种劣质感!取暖效果:我们北方室外温度零下-5度到7度,房间25平,一般20分钟房间温度可以达到18度以上!制热效果很好!耗电情况:耗电2200w每小时应该1度电,房间热后我一般调中温,白天中午不开静音效果:完全无声音,静音效果超好!安全设计:有自动断电功能,这点很好其他特色:有加湿盒和万向轮移动方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6:02 , Processed in 0.04043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