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威路特Q3行车记录仪怎么样?性能和品质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4 19: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威路特Q3行车记录仪怎么样?性能和品质分析有点小贵棒棒哒,很实用,某东很棒,以后还回来,棒棒哒,很实用,某东很棒,以后还回来,棒棒哒,很实用,某东很棒,以后还回来,棒棒哒,很实用,某东很棒,以后还回来,第3个啦!清晰好用!安装的赵师傅技术一流!服务一流!这个产品很好,摄像头也很清晰,夜晚的时候倒车都看得见。安装过程好漫长啊。八点多钟到那个店里去安装。一直安装到晚上10点才结束。两个师傅搞了很久也很辛苦,由于那个店里面没有调试布,也不能调试的很好,因为也很晚了,我也回来了。今天上午自己在楼下用砖头当调试布调试了一下。效果不够完美。产品这么好,这么清晰,三d画面这么逼真。因为没有调试好岂不太可惜,经过跟沟通。客户同意给我发一份调试布,非常的感谢。,等我调试好了,再来追评。

威路特行车记录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3746910.html

威路特行车记录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13905264.html


收到货后,马上给安排安装门店安装,这个很不错。今天天气炎热,安装师傅还很认真安装,大概2个小时安装完成。安装好后师傅还说使用有问题,可以随时咨询,这里要点个赞!使用效果怎样的呢,今天刚刚装好的,等过些日子要用几天后在说吧!

拍摄效果:白天效果太惊艳了,非常好。晚上相比之下就没有那么惊艳了,但也很好了外形外观:大小还不错,主驾视角我装在车上刚好被后视镜挡住安装操作:操作安装很简单,不用看说明猜就能猜出来屏幕显示:屏幕在记录仪里不错了,清晰,亮度也够我视频有点抖的是因为支架没装好。没拧到位。后来视频都好了,不抖,放心

海康威视的行车记录仪颜值和品质一绝,绝对品控和口碑,作为视频监控领域的老大,值得我认准这个品牌,这款行车记录仪的画面和技术是继承海康威视安防产品的先进技术,用心作出的品质绝对比业内其他品牌来的用心良苦,而且售后和的态度使我非常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7:33 , Processed in 0.03669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