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峰米v10(峰米投影仪是哪个公司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4 20: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峰米v10(峰米投影仪是哪个公司的)这款峰米4K Max投影仪真心很不错哦,性价比蛮高的,然后款式多时尚的,整体看着相当大气,质感不错,我自己也是才购不久的,外观是我喜欢的,很适合组建家庭影音室,整机配置齐全,能适应各种连接,机器操作简便,很容易上手,特别是AⅠ语音指令很棒,方便不熟悉操作的老年人使用。投影效果在家中小小的影音室呈现得非常清晰,即使开着顶灯也很清晰,音响效果也很好,有一定的层次感。到现在快三个月了,总体是满意的。

峰米投影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4351870.html
峰米投影仪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84961.html
峰米投影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72913065.html


当贝s3.颜值担当,外形外观:美观大方,投影亮度:高亮度,激光投影,投影色彩:色彩鲜艳真实,音质音效:看电影有影院效果,够用,操作难易:简单操作一看就会,其他特色:没有幕布,找了个干净的墙面,效果很棒,配上幕布应该会更出色。性价比超高的一款机器。良心推荐,当贝够格。

家里电视坏了,就一直想买个投影当电视,享受家庭影院的快乐。在极米、当贝和爱普生之间反复对比参数、配置和硬件等之后,最终还是选择了当贝F3。收到机器后,方方正正的外观,边角弧度不大,深灰的机体颜色,小巧不占地方。4k,已经很好了。当贝OS系统自由度非常好用,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节目类别或者APP设置到首选项,必须点赞!

外观设计好看,同事都说颜值高的,播放视频也蛮清晰,第一次购买投影仪,去了解了一下购买投影仪的需求,本来购买了某明Q1,但后面看到了h1一对比,真香。画质也不错,因为我没有购买幕布,纸巾投到墙上还不错,如果给朋友推荐的话,我也会推荐H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4:30 , Processed in 0.032157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