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回复: 0

惠普海绵宝宝鼠标使用感受点评,性价比高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5 06: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十堰
惠普海绵宝宝鼠标参数,测评好不好?耐用度:整体重量还可以,按键很有弹性,滚轮左右键和侧边键很好用,还可以自由调节鼠标移动速度。响应速度:双模无线链接蓝牙,速度很快。便携度:大小刚刚好,方便携带轻办公。外观颜值:白色耐脏好看简洁,外观很有科技感。舒适度:鼠标设计为右手鼠标,手部握持感很好,用着非常舒服。十年雷蛇老粉,买过几十款雷蛇鼠标,对雷蛇的三头蛇logo十分迷恋。 本以为以后用的罗技无线+Powerplay鼠标垫养老了不会再买有线鼠标了,奈何618巴塞利斯V3价格太香,两百拿下。 鼠标右手人体工学很好用 很快适应。  俗称G503?  没赶上618好价的兄弟我觉得是很可惜的。



点击>>查看惠普海绵宝宝鼠标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惠普海绵宝宝鼠标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发货速度快,第二天就到了!第一次买雷蛇外设,鼠标很好用!拿到就打了几把csgo,很舒服!又买了鼠标贴,贴上非常好用!下次还继续买!
第一次用华为鼠标,首先手感舒服,符合人体工学,反应速度挺灵敏,外观中规中矩没有太特别之处,响应速度确实是够快,指哪到哪里
方小巧便携,外形时尚,适合外出便携使用。在家的话,还有线大鼠标适合,这个太小不好握,后面高度不够高,长时间使用估计手掌受不了。
这个产品和它价位相比来说,还是很合适的包装好,物流快,价格实惠,比超市便宜多了跟我在实体店买的一模一样!还是一样的好用,开心整体来说,还是很好的,非常值得再次回购
做工非常精细,颜色非常好看,手感非常好,使用起来非常非常非常的静音,按键一点声音都没有,喜欢静音鼠标的这款绝对的好。体积不大带出去也非常方便。
鼠标颜值非常高,而且特别好用,很流畅,按起来也很舒服,值得购买。
手感舒适,握持感刚刚好!之前用的无线的,绝对是经久耐用,考虑办公室使用才换这个有线的。不玩游戏,不过响应速度感觉挺好的。外观设计也很漂亮,通电后logo很漂亮。京东物流一直很给力!
按键时真的很静音,几乎听不到按键声,而且手感很好,按键时的感觉很轻很舒服,logo处又有渐变的灯光,很炫酷,性价比很高
响应速度:很快便携度:也很轻感觉各方面都挺好的very  good
感觉还是不错的,非常非常的轻,用过以后就回不去了,哈哈哈哈。就是防滑贴一定要贴,不然非常的滑,抓不住!
耐用度:鼠标很轻,但是材质很有韧性,应该是比较耐用的人!响应速度:响应速度一流,开机就连好了,感受不到链接过程。便携度:真的非常轻,没有一点携带负担起。外观颜值:白色非常耐看,颜色调的也非常的舒服!舒适度:趴握的感觉很好,不累手!其他特色:性价比超高,打算再买个该品牌键盘体验用下!
罗技(Logitech)M275鼠标 无线鼠标 办公鼠标 右手鼠标 黑色 带无线2.4G接收器
这是第一次买联想的鼠标,联想电脑一直在用,线鼠标也一直没有坏,这个蓝牙鼠标做工精细,手感舒适,掌心弧度适度,真心是不错,希望能像带线鼠标一样,用的长久
99入手的,价格实惠,跑马灯很炫,放在办公室别人一看就猜到是玩游戏的,鼠标的好坏体验不出来,至少比之前几十块钱的无线鼠标好用很多。偶尔玩下CF,已经够用了。
鼠标非常好用,快递也很快发货很快就到了,商家回复问题很快,解决问题也非常快用京东也十年了基本上没出过问题,也很信任京东,以后也会一直相信这个平台
没有噪音,值得拥有。而且很静音,学生党必备。贴近环保生活,没有延迟,看起来很高大上。手感很不错样子很小巧完全静音,经济实惠,太耐脏了。不用更换电池,非常方便。
第二次购买了,之前那买的那个联想鼠标,静音但点击没有效果。这个鼠标,滑的有感觉。点击有感觉,反应灵敏,效果不错。价格便宜。
同事总买这个品牌的鼠标 试用后感觉很适合 就选了一个人气无线款 很不错 用起来舒服 灵敏度也好 总是不管咋说人家这专业的就是不错好评!
一直在用这个牌子的鼠标,与电脑匹配。包装很好,外观也很漂亮。
耐用度:用了一段时间还是非常不错,没有问题。响应速度:非常快外观颜值:金属质感,非常好看,这个颜值爱了爱了其他特色:客服态度很好,宏功能不懂的地方,很仔细的教,值得推荐
一直喜欢牧马人鼠标,不知道怎么说呢,也是一种怀旧吧,80后的都懂。反应也一直很好,犹豫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很不错的入门级游戏鼠标,妥妥的百元价位霸主,G102这款销量也很高。人体工学设计 ,无论是抓握还是趴握都可以,手感也很好。是值得推荐的鼠标,日用办公或者游戏体验都不差。真的非常推荐,真的就是直接无脑冲就是了哈哈哈哈哈。真的真的好用 外观颜值:绝对颜值在线哈哈哈 ,RGB流动光效和我的键盘挺搭的哈。 响应速度:响应速度也挺快的,没有延迟 ,感觉不出来 舒适度:手感也很好,感觉比雷蛇蝰蛇标准版要好一些,大小也比蝰蛇小一点,打游戏嘎嘎猛。 是值得推荐的鼠标,日用办公或者游戏体验都不差。
鼠标不错,花了我20块钱,用起来手感还好,物美价廉吧,希望能用久一些。京东的物流很快呀,这真是太方便了,疫情期间感谢京东付出的努力。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55 , Processed in 0.03690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