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4|回复: 0

当贝投影仪D5X家人都用他,效果惊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5 08: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当贝投影仪D5X家人都用他,效果惊艳?总体感觉很流畅,画面1080够用挺清晰的
外形外观:比较轻薄,没有想象中那种重
投影亮度:晚上用效果很好 白天拉上窗帘也还OK总体满意
投影色彩:色彩度挺丰富的,看电影是享受
音质音效:音效也不错,有点立体环声感觉
操作难易:一个遥控就搞定了,简易,还可以语言输入
其他特色:画面自动对准省去很多麻烦,各大视频平台投屏也还算方便操作,好评!用了五六年的老投影坏了,为了给孩子看动画片儿,需要换台新的。在网上挑了一段时间,因为系统的原因选择了当贝。看配置,觉得d5x还不错,就选了它。用起来感觉不错,比原来的老投影好多了,画面清晰,亮度很高,不用每次看的时候都拉窗帘关灯了。系统很流畅,用起来挺顺手的。

点击查看》》当贝投影仪D5X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当贝投影仪D5X优缺点评测吐槽




当贝投影仪D5X第一张是下午不拉窗帘的状态,第二张拉上窗帘拍的,基本上是同一个时间吧,感觉白天还行。第三张是晚上拍的,纯纯白墙直投,很满意。第一次入手投影仪,对比了几家,觉得这个参数是同价位里最好的,又是新品就入手了。用了五六年的老投影坏了,为了给孩子看动画片儿,需要换台新的。在网上挑了一段时间,因为系统的原因选择了当贝。看配置,觉得d5x还不错,就选了它。用起来感觉不错,比原来的老投影好多了,画面清晰,亮度很高,不用每次看的时候都拉窗帘关灯了。系统很流畅,用起来挺顺手的。投影仪亮度很高,也非常的清晰,相比较之前的产品有很大的提升,在轻薄的同时又做到了性能的提升,非常的便携,声音方面表现也不错。使用了几天吧感觉亮度挺高的,系统没有卡顿,切换模式挺麻烦的不好找,还有打开那个应用都是要钱的 太恶心了…当贝投影仪D5X前两年买过一台当贝 F3,用起来就很舒适,今年新房又添了一台 D5x pro,效果更胜 F3,支持当贝!前两年买过一台当贝 F3,用起来就很舒适,今年新房又添了一台 D5x pro,效果更胜 F3,支持当贝!网上购物我只选京东,速度快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好,当贝的投影仪我关注很久了,F3就很想入手,考虑很久,觉得不方便携带,这次看到这款觉得比较合我的心意,居家旅行都很方便,决定试试看。到现在已经试用七八天了,比较满意,白天开窗也很清晰,当贝的操作软件也很方便,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至于节目就没法了,毕竟视频平台也要恰饭。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支架迟了差不多一周才发过来,没有支架我都不好试机器。当贝投影仪D5X机器小巧玲珑,非常便于携带!大白天亮度也非常清晰!激光投影仪就是不一样,亮度和音效等视觉听觉效果杠杠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7:12 , Processed in 0.03925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