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5|回复: 0

飞利浦SHM7110/97耳机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5 09: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飞利浦SHM7110/97耳机的性能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音质不错,包装严实,做工精细度很高,手感好,包装完好无破损无瑕疵,配送员师傅电话联系,服务态度很好,发货快,价格便宜,续航能力超强,连接方便,白色好看耳机很快就收到了,质量很好,用了三天才来评论的,音质效果真是非常好,低音非常出众,平常的音乐音质也非常好,本来没想买JBL的,因为看了评论里的黑粉,但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比SONY的好太多了,我还拿KTV去测试了,非常够用。

飞利浦耳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4238970.html

飞利浦耳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8160245.html


做工质感:戴着很舒适,耳套有三种大小可以选择,应该能满足大多数人的不同选择。音质音效:音质确实很不错,尤其听略带低音的歌曲,感觉很舒适,这可能也是王昕代言的合适度吧。不建议长期佩戴或者音量开大,可能会头闷。。舒适度:很轻,不会挂耳朵,也很柔软,带的时间长一点,不会很痛。续航能力:续航很给力。

做工质感:盒子质感不错,耳机小巧轻量方便携带,透明罩看着很酷?音质音效:低音很足,高音也清晰,我听人声和纯音乐的感觉还不错舒适度:磨砂的很亲肤,带耳朵也刚刚好,时间长也不会不适续航能力:挺棒的,用了一整天没提示电量问题。30个小时足够用一个星期了其他特色:蓝牙了解速度很快,接入很方便,目前使用体验感很不错?

我想我比你们大部分人有资格更客观的评论这个产品。当时lollipop第一波儿我买了,非常不错,适合上班戴。但是还需要很多的改进。能感觉到这次二代是今年对中端市场做出努力。质感很不错,比vivo强,那是不用想的。耳塞式的设计,加上主动降噪对声音的提升很大。敢于在外观设计上用心的公司,更让人期待。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1:13 , Processed in 0.033181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