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1|回复: 0

格力WTE-QZBW04S净水器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5 09:43:04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格力WTE-QZBW04S净水器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趁着活动入手划算,发货快,包装得好,非常不错,全新体验,赞赞赞!净水器已经收到!手感不错!用料扎实!质量很好!平常用基本没有问题!格力WTE-QZBW04S净水器与描述基本一致,发货很快,值得一买产品包装精致美观大气,目前用着非常不错,真实评价,希望可以帮到集美们发货超级快,到货超级快,包装很精致,真的是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

格力净水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3156290.html
格力净水器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格力净水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20468153.html


外形设计:外形很时尚,简洁大方。出水速度:虽然是400G,但是出水速度还是很可以的静音效果:声音很小,关上橱门很小,好评。安装服务:师傅态度好,干活效率高,认真。家里上一台净水机用了13年,听起来是不是有些可怕,因为是被卖净水机的直销员给推荐的,除了很贵我也说不上什么优势了。终于用到不能用,于是挑了许久,还是觉得这个牌子的应该比较不错,虽然很多网友会选择自己买零配件安装,成本很低,但遇上我这个手残党,还是买靠谱的品牌更安心些,而且可以保五年,先用几年再说吧。净水机安装师傅很麻利,货送到家后第二天就来家里装了,很快装好,还嘱咐我们使用规则,需要什么时候更换滤芯?如何更换之类的,售后服务还是很好。现在这台净水器就方便多了,小巧颜值高,滤芯的更换周期也还能接受,而且简单,价格也比较实惠。总之,还是很满意这台净水机的,希望一切都用得好好的。

之前一直是使用自来水烧开水,烧开以后,锅底有很多的白色物质,而且锅内结了厚厚一层水垢,要等一段时间才敢把开水灌注到水瓶里。也听别人说净水器净水效果好,然而总觉得价格太高了,这一次下了个决心买下来。货很快就送到了,快递只送到小区门口,是我自己从楼底搬到五楼的。安装师傅的态度非常好,用了一段时间,效果非常好,一点杂质都没有,感觉物有所值,就是觉得今后使用成本会比较高一点,不过健康更重要一些

前两分钟没抢到,然后又考虑了大半天,最好才下手的,虽然贵了2百大元,预约安装也非常快,安装师傅态度很好,很快就搞定了,净水器很好用,出水快,试喝过了,水有点甜甜的,与自来水的区别很大,买对了,很好,家人也很喜欢这个净水器,成小米粉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0:08 , Processed in 0.04301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