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详细评测:KTCG42P54k显示器质量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5 1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详细评测:KTCG42P54k显示器质量如何?显示效果很好,包装也很严实,外观很大,质感不错,是大厂风格,就是刚从21.5换到32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过程,客户态度好,只是对专业设置不是很懂,回复还是很及时的华硕42寸显示器,42寸超大屏幕,比我之前的那个27寸的那个XG27UQ不知道爽飞到哪里去,一直坚持华硕,一直使用华硕!

KTC4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7482913.html

KTC4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54962780.html


送给老婆大人的礼物,因为老婆是做***跨境电商的,每天用电脑时间非常多,来回切换页面太繁琐,所以就想着给老婆买一个独立的显示屏,提升老婆的工作效率,老婆说非常喜欢,也非常便携,用的时候就像抽屉一样抽出来就可以了,不用的时候就塞回去,非常满意,所以就给个好评吧

挑选了很久的显示器,目前适合文字办公的还数va屏,对比度高,黑背景比ips好多了,虽然更高端的OLED有着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好的黑位表现,但是调光和屏闪以及防烧屏方面还不如va。目前32寸4k的va屏个人觉得最能兼顾办公和娱乐,然而可选的也没几款,很奇怪厂商为什么不往这个方向发力。

外形外观:很潮流,很有科技感尺寸大小:27寸显示4K更清晰游戏效果:特爽特流畅刷新率:144HZ确实比60HZ感观不一样显色效果:色彩显示清晰,黑暗亮度分明,色域很广其他特色:4K144HZ显示器该有的功能全都有,性价比高。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4:35 , Processed in 0.03647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