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回复: 0

梦想家MU2798CH显示器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5 11: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梦想家MU2798CH显示器怎么样?一位用户的使用体验分享2k高刷屏很不错,双十一选了好几款,最终选了这款,没有失望,送的dp线笔记本用不了,灯看不到但就很爽!希望能用很久!显示效果不错,高刷下也没有明显拖影、鬼影,符合预期。自动调光很方便,自带音响的效果还凑合。需要注意的是使用srgb模式时不能开启自动调光。外形外观:支架很好看,调节时阻尼感很舒适。

梦想家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0846259.html

梦想家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50231478.html


外形外观:一般般尺寸大小:刚好游戏效果:没玩游戏,看视频优秀刷新率:电脑比较老,只能50hz,但单位电脑可以跑满整体十分是十分优秀的显示器,使用十来天的感受,性价比很高,评测都没问题,完美屏,有漏光可以接受,价格是购买时749,现在降价了50,只要699,只能当作早买早享受了?,另外不太好找啊,态度一般,比较高冷!这可能就是有如此高性价比机器却销量低迷的一个原因吧?

EW2430光荣退休,更换EX2710Q,效果相当不错,笨Q还是一如既往的值得信赖,虽然小贵,但漏光控制优秀,还是完美屏,音箱也比EW2430好多了,各方面都比较到位!之前一直担心说亮度不够,结果发现多虑了,完全没有问题!要是USB扩展口开到侧面就更好了!游戏效果:给力刷新率:dp可刷165hz显色效果:相当棒其他特色:护眼自动调光不错

4k比以前的2k清晰了很多,配合Mac系统非常完美。屏幕色彩偏暖,黄黄的很难受,需要自己设置,windows下怎么都设不好,Mac下完美。办公真看word都是享受,效率和体验提高很多。28寸大小适中,比以前32寸看着舒服,脖子没那么累。安装方便,不需拧螺丝。比较满意的一次购物。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2:16 , Processed in 0.030777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