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凯锐思凯锐思冻干双拼猫粮1.5kg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5 11: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凯锐思凯锐思冻干双拼猫粮1.5kg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很好看,制作工艺很精美,材质也很好!给个赞!凯锐思凯锐思冻干双拼猫粮1.5kg特别喜欢,颜值高质量好,中看又中用,有需要的朋友不要犹豫了,最后祝商家生意兴隆!外观设计漂亮,尺寸大小合适,包装仔细完整,凯锐思凯锐思冻干双拼猫粮1.5kg手感不错,感觉很好,发货速度快,服务态度一流,给力!5星好评!

凯锐思猫粮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7012964.html

凯锐思猫粮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08246593.html


我家猫一直吃的go,之前吃的是九种肉,长得很快,很胖,而且16磅真的很多,能吃好久,算下来30块钱一斤都不到,也是很有性价比的了,搞活动入手很划算。现在鱼在搞活动就买了包鱼,包装是绿色的,他们说鱼的能够美毛,希望我家仔吃了毛能够变的更加顺滑。然后,希望不要再长胖了,会给他控粮的,我家仔真的是太肥了。

大品牌,用起来很放心,质量非常好,赶上活动购买非常的划算,真的很不错哦~一直吃的这个牌子的猫粮,性价比很高,以后继续关注!!!挺好的,和想象中一样,随意搭都很好看,满意!凯锐思凯锐思冻干双拼猫粮1.5kg收到咯??,真的很棒呀!?质量真是没话说,非常满意!?开心开心?正品,棒棒哒,价格很优惠,总而言之挺好的,还会再买一次很好的购物体验,服务周到,物流快速,配送也很周到,态度也很好,物有所值啊,果断好评!

是正品,验证过了,我家**爱吃的,买了两次了,这个九种肉全是go的明星产品了,适口性很好,也有可能是我家**不挑食的缘故,一只五个月一只两个月,这个是全期猫粮,幼猫可以吃,不软便,满意的,过段时间吃完了再给他们换粮,目前**发育良好毛也很不错,很满意!算是性价比高的,做活动可以囤一些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42 , Processed in 0.03793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