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卫仕狗粮和麦富迪狗粮哪个好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6 14: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
(卫仕狗粮和麦富迪狗粮哪个好些)说真的卫仕卫仕狗粮都很不错,选择看个人的喜欢吧,我选择的是卫仕,发货很快,包装的很好,价格也特别实惠,还有这么多功效也是不错了,值得购买卫仕卫仕狗粮收到了,太惊喜了,质量非常好,性价比很高,真是出乎我的意料!是正品很好用,价格便宜了很多,性价比超高,真的特别划算,包装也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值得购买

卫仕狗粮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1469807.html

卫仕狗粮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15843927.html


作为一名新晋铲屎官,选购狗粮成为一大头疼的事,偶然在网上看到雷米高的广告,抱着试试的态度买了这款狗粮,狗狗很爱吃,味道闻起来没那么香,用打火机点燃会出油脂,这都是我从网上学习选择狗粮的一点皮毛,只是想给狗子选择放心的狗粮,很多人说几块钱的狗粮不如喂饭,要知道拉布拉多这种吃饭机器喂进口粮我得饿死啊,还有,我是狗粮+生肉一起喂的

这狗粮基本上每个月都要买一袋吧,40斤刚好吃完一个月我这次买了两单可以,基本上可以两个月,那狗还是挺大的,就说每个月买的狗粮也要200多块钱,这个狗啊,确实洗个澡吃个药什么的。基本上花费也是挺大的,这个这狗粮也是那狗啊,非常喜欢吃。

【经典】通用幼犬2-12月5斤家里狗子超爱吃,非常好的一款狗粮包装很结实打开一股香味小颗粒很精致我家小狗很喜欢吃,全是小颗粒比红豆稍微大一点,而且非常可口吃的香吃的很长个头很棒!从满月就开始喂这个现在快满一岁了,这次买的成年狗粮!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1:46 , Processed in 0.04041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