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回复: 0

雅萌美容仪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6 17: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雅萌美容仪到底怎么样,优缺点解说,评测来一波雅萌雅萌保湿精华凝胶CS20001美容仪一拿到手,就感觉眼前一亮,不愧是易科美大版的东东,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自用送礼都不错,尤其男士给女朋友和爱人送非常有面子,精华液充足,贴在脸上冰冰凉凉很舒服,用完脸上柔滑立显,很喜欢

雅萌美容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8374965.html
雅萌美容仪同款对比评测>>http://bbs.piaoxian.net/forum-1598598518.html
雅萌美容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90328645.html


物主我是个大干皮,沙漠那种,青春期都没起过痘痘,想想是多干~目前一共有这三款洁面仪,清洁力最强的是科莱丽,一周只用2-3次,最早买的露娜就是鸡肋,黑头白头闭合简直没有一点用,每天洗脸感觉都是在骗自己,弃用了。现在每天必用这款松下,简直设计的不要再人性化,符合日本小家电的套路,特别体贴你,尤其打泡功能,最多5秒就出来了,洗面奶用的是平时洗脸的量,那细腻度,打泡网神马的,比不了,再就是温热功能,低温根本感觉不到,高温还挺好。早晨就用滚轮的刷头,像按摩脸部,晚上用洁面刷头,清理彩妆,周末再用mia2深度清洁下!完美!

这个美容仪很不错,一直想入手一个,趁着活动买了,很值得,很开心。收到包装后感觉不愧是大品牌,真的很精致,很有仪式感,打开后还有一个收纳袋和一个说明书,简洁而不失大方。使用起来没啥特殊的感觉,希望可以坚持用下去,希望可以看到效果

很不错,刚开始我觉得吸力不大,可是停在某个部位会红紫色,而且干吸也会有白头吸出,带着臭臭的味道。感觉这款是根据皮肤承受力来的。很棒。很高兴,女儿青春期,正好拯救她痘痘过后的黑头,她说太有治愈力了。松下电器我标榜的品牌,小电器头一次使用,大家电好的没得说。又一次被吸引了。强烈推荐!感觉配上导出液会更好,然后再收缩毛孔。再次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2:32 , Processed in 0.039133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