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8|回复: 0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行车记录仪?360G300pro行车记录仪可以帮到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6 18: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行车记录仪?360G300pro行车记录仪可以帮到您!由于2016年底买的papagoD1到现在仍能服役,因此对papago这个品牌比较信任。考虑到D1服务年限不短了,一直想新买一台记录仪备用,双十一前看了同品牌其他款型,也看了360、海康威视和盯盯拍的各种款型,最终还是觉得D5合眼缘,所以直到活动最后两小时,看优惠后的价格比较实惠,终于剁了手。D5外形好看,磨砂面很有质感。与同品牌D1比:两者高度一样,D5要重一点、长了约1/3,但仍显小巧。安装操作在说明书里也介绍的很清楚。从性价比和视觉手感上来说是很满意的。另外,赠送的专用存储卡、低压线一个不少,某东快递的速度和服务还是一如既往的好。由于D1仍在服役,这次买的D5待过些时候再装车,效果怎么样,到时再来评价。

360行车记录仪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0284376.html

360行车记录仪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39208751.html


别吐槽我的灯光,原厂标配。。记录仪可以通过屏幕触控调整拍摄角度,这功能非常优秀,夜摄效果够用了,用来保护自己的权益足够用了。记录仪到手后我独自安装的,把后挡分玻璃上的太阳膜切了一个梯形。决定再自己粘一套抽拉式卡子在被割掉的太阳膜附近,不开车时拿一块黑色的PVC板插到卡子间挡住被开光的部位来达到割膜前的防晒效果

本来打算买其他品牌的行车记录仪,双11某东搞活动,索性就尝试一下海康威视的行车记录仪吧。现在前后双录的卡片机可选择的范围太小,这个行车记录仪就图稳定和与车辆内部的相关设备间电磁干扰。目前使用来看,很不错。颜值高,安装也比较交单。视频画面也不错。

拍摄效果:挺好的,比之前的清楚很多,外形外观:大小可以,颜值也比较高安装操作:自己装的,一会就搞定了,比较简单,APP不好用,一直在跳无线连接请求,尺寸大小:比较合适,屏幕显示:自带屏幕显示效果还行,临时查看没啥问题,想要细节还是要下载下来停车监控:没安装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6:02 , Processed in 0.03741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