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01|回复: 0

真实测试:天逸AD-99D功放机的整体表现如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6 18: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真实测试:天逸AD-99D功放机的整体表现如何?这是一款适合我使用的设备,寻了多个商家,寻了多个品牌,这款最中我意。适合我的使用环境,适合我的使用习惯。为了准确的掌握商品信息,反复询问,比较专业,很有耐心。很好的品牌,很好的商家。赞。物流也很给力,德邦接续迅速,没有受到外界影响,冒着小雨送到楼下。也应该给个赞。总之这是一次非常满意的购物这个小型功放很好用,蓝牙、线路、USB储存卡多种输入,还可以接话筒,用在我的书房带两个音柱,音效很好!

天逸功放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28654907.html

天逸功放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46573280.html


送货很快,服务态度很好进行了一次免费换货,一次半免费厂家测试外观较粗糙,尤其均衡器推子上的led灯,使用价值不大,又刺眼底噪音很大,影响收听心情,虽然经过二次返厂,一次比一次底噪音变少,但是不能说完全没有,现在情况是,时不时哔—的底噪出现,厂家说没有毛病不给退sd口能放的卡,tf口不能正常播放,是次很糟糕购买体验,强烈不推荐

音效还可以,操作简单,安装方便。这个价格还是很满意的。因为疫情的原因发货和物流特别慢,可以理解。效果不错,用手机蓝牙连接很方便,声音效果挺好的,简单实用。下面银色的是我以前旧的功放机,已经坏了,修过一次,懒得再修了,直接买台新的,带蓝牙,带USB无损播放。

诺普声PM5回来已试听了4天,个人感觉对中高音较为满意,人声甜美柔滑,音质饱满清晰,日常使用综合考虑还得加个低音炮为较为理想,功放接线柱要接低音炮高电平输入接口才能音量同步。唯一不足是,插入U盘后靠近音响20公分处会有轻微哒哒的响,拔出U盘就不会响,测试后问过厂家表示正常。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3:24 , Processed in 0.03814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