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2|回复: 0

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mart3可以先看看评价,真实评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6 20: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mart3可以先看看评价,真实评测#iReader超级智能本#
屏幕尺寸:够大 合适看书;也能对pdf文件放大缩少 反应快;能对pdf重新排版 字体在这个功能底下能放大。单是这几点就满足大部分需求了。
响应速度:不错
屏幕:正常
我收到的不是wac***笔(随机) 其实很不开心 虽然畅顺 但不能用笔刷功能 笔感也没有wac***好。

点击查看》》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mart3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mart3优缺点评测吐槽




第一次买电纸书,换了两次货,从6寸的light到8寸再到这个十寸的,有了手写功能后再加上这个尺寸,完全可以替代纸质书籍了,完全够用,特别爽。因为长期出差,带书不方便,而且在同事面前抱本书啃实在太扎眼。书也很贵,这是实话,随便一本书就动辄五六十。如果有大量书籍阅读需求的亲会非常适合电纸书,读他个五十多本就回本了!手写功能加上大屏,可以随便做笔记,胡乱写,瞎乱画完全没问题,完全不用考虑把书画花喽结果正文看不见,而且做笔记和视觉感受跟纸质书一毛一样,除了书写手感滑溜了点不习惯之外。真的,这本电纸书是我学习备考的一大超级助力,而且不用操心出门带上笔记本了,笔记本在电纸书里也有。
十寸已经适合学音乐的亲了,我七天无理由换了两次货就是感觉六寸和8寸的屏幕看着费劲,但是十寸的完全可以看钢琴谱,架在钢琴上完全没问题,总谱看着也很不错,又因为有手写功能,可以直接提笔创作。
默认的模板五线谱行数太少,可以自己在电脑上画五线谱模板然后导入成PDF格式的电子书,就可以开心地写管弦了这个屏幕太容易坏了,之前买过kindle,F1等水墨屏,随便放包里啥的都没事,结果这个实际才用了半小时屏幕就坏了,我还特意贴了膜和撞了保护套,送去分析说是自己使用问题,又花了1000块钱,唉,非常后悔,而且刚拿到维修后的东西,发现屏幕边缘撬痕,机器也变形了,无语了!以后不会再买掌阅的东西了!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mart3使用情景:疫情在家居家学习。
拍照环境:白天,多云。
外观:无可挑剔,不是荧光白色。素皮发灰白色,手持部分和屏幕部分的颜色过度很自然,菱角圆润,设计简约。屏幕没有贴膜
大小和重量:我的手大一些,拿着不费力。10.3尺寸的屏幕宽度与A4纸一致。整体偏方形,重量较轻薄,在床上看书举着会累,斜放在腿上也可正常阅读写字。屏幕也很薄,看起来较脆弱,轻拿轻放。
优点:白色款的橡皮擦功能很方便。写字顺滑,习惯在纸上写字的话也可以很快适应它的笔触。延迟问题不严重。写字选马克笔残影不严重,可以很快消退。刷新较快,加上按键功能更完美。眼睛不易疲劳。
缺点:因为使用时间仅3天,续航不做评价,使用wifi不用蓝牙,晚间开灯,白天不开,一天的使用时间大学3小时,目前电量从100到了80。没有听书,看网上测评听书音质不好。目前发现橡皮擦功能不接触屏幕也能使用,会导致擦除范围不精细,误擦。另外一个,笔记如果是横屏或竖屏做的,翻转过来屏幕时,笔记不会随着翻转过来,希望可以改进。
建议:最好买一个保护套,保护屏幕。笔在侧面容易掉,有一个笔套最好。另外,笔头只有一个,不给备用,是不是可以考虑多送一个备用。屏幕大小刚刚好,很适合我。很喜欢,要充分利用起来,多读书,多做笔记,用这个做笔记真的很方便,像iPad加类纸膜的感觉,手感很好。另外笔不用充电就可以写很方便。总之,宝贝很好用哟,我爱不释手,阅读数量增多了。
续航能力:强
响应速度:快
屏幕尺寸:大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mart3宝贝安全收到,质量非常好。面板手感舒适,字体显示清晰,翻页闪烁感不强,背光可调节冷暖,也适合夜间阅读。推荐大家选择白色款,做工和整体设计看着都非常协调。期待iReader之后的新品。屏幕尺寸:够大,这样看起来才够,速度也够快,翻页比较舒服了,不伤害眼睛,续航能力很好,一般能看个10来天吧。笔很好用,斜体自来和用这个实际的笔写差不多吧。iReader超级智能本屏幕尺寸:10.3寸,适合专心读书,单手拿着稍微有点大,但是比较轻响应速度:速度适中,满足要求。续航能力:两整天高强度看书掉了10%的电最看重的地方就是和~网盘的链接,可以直接上传笔记到~网盘,也可以直接在~网盘上下载书籍和音乐,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支持的格式也比较多,屏幕看着也挺舒服。而且带有学习模式,可一边读一边做笔记,想买来读书的话,我还是比较推荐的。个人觉得字体库不够丰富,输入法也差点事。内存不能扩展,64G对我这种资源控来说,觉得有点少了,尤其是喜欢一边听音乐一边看书的人。总体来说,算是强烈推荐吧。第一次买电纸书,换了两次货,从6寸的light到8寸再到这个十寸的,有了手写功能后再加上这个尺寸,完全可以替代纸质书籍了,完全够用,特别爽。因为长期出差,带书不方便,而且在同事面前抱本书啃实在太扎眼。书也很贵,这是实话,随便一本书就动辄五六十。如果有大量书籍阅读需求的亲会非常适合电纸书,读他个五十多本就回本了!手写功能加上大屏,可以随便做笔记,胡乱写,瞎乱画完全没问题,完全不用考虑把书画花喽结果正文看不见,而且做笔记和视觉感受跟纸质书一毛一样,除了书写手感滑溜了点不习惯之外。真的,这本电纸书是我学习备考的一大超级助力,而且不用操心出门带上笔记本了,笔记本在电纸书里也有。
十寸已经适合学音乐的亲了,我七天无理由换了两次货就是感觉六寸和8寸的屏幕看着费劲,但是十寸的完全可以看钢琴谱,架在钢琴上完全没问题,总谱看着也很不错,又因为有手写功能,可以直接提笔创作。
默认的模板五线谱行数太少,可以自己在电脑上画五线谱模板然后导入成PDF格式的电子书,就可以开心地写管弦了屏幕尺寸:够大,这样看起来才够,速度也够快,翻页比较舒服了,不伤害眼睛,续航能力很好,一般能看个10来天吧。笔很好用,斜体自来和用这个实际的笔写差不多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0:38 , Processed in 0.038041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