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5|回复: 0

谁了解索尼索尼MDR-CD900ST测评好不好?索尼索尼MDR-CD900ST使用测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7 03: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十堰
大家评:索尼索尼MDR-CD900ST测评好不好?索尼索尼MDR-CD900ST测评怎么样?成像效果:GM镜头,画质非常好,没有之一。反应速度:对焦性能很不错,配合A系列全画幅机身,指哪打哪产品性能:很均衡,第一是比上一代重量轻了约1/3,第二边缘画质和锐度更优秀了防抖效果:半按快门能感受到防抖带来的极大提升总体来说:非常满意这支专业级镜头,希望自己能持续用好它,对得起它的价格。感谢平台让我终于抢购到了一台,最新6月份生产的,这个过热关机一直设为标准,没有改过,长时间拍照,或长时间使用菜单界面不会提示过热,更不会关机。拍照人眼对焦速度非常快,即使拍摄120帧的升格视频,追踪模式下也能牢牢的锁定人眼,太赞了!发现一些不懂的问题,经过索尼售后的咨询,都是正常的



点击>>查看索尼索尼MDR-CD900ST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索尼索尼MDR-CD900ST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发货速度和物流速度都很快,包装完好无破损,高颜值,高品质,非常好,一分钱一分货,材质外观和质量一看就很上档次,非常喜欢。
超级喜欢这个镜头!对比了很多镜头,还是选择了这款光圈虽然欠一档。但是轻很多的,真的很轻巧!很喜欢这款镜头!感觉比55 1.8还轻,我以为会重一些。
看了好多品牌,还是觉得这款相机不错,果断入手,包装完整,没有破损,拿到手试了一下,效果很不错,拍出的照片清晰度很高,爱了爱了。
宝贝收到了,颜色很好看,质感也很好,样子简单!是我想要的!!下次还会再来!外观干净漂亮,做工很不错,没发现什么瑕疵,个人感觉大小也挺合适,找了很久选的这款,大爱!货收到后就拆开用了,质量很好,东西和官网买的没区别!
客服人员服务态度很好, 相机收到一些时间了,我还加装了一个兔笼,有什么不明白的技术人员很及时解答。满意!
店里买来拍婚纱的,拍出来真的不错,很喜欢。快递也挺快的,隔天收到了,还会回购的。
新手小白的第一台相机! 一直想入手索尼的微单 很喜欢正面方正的外观 最终还是选定a7m3 性价比之选 相机的像素是手机不能比的 后面带着这个新朋友努力练习摄影了(大概是为了未来的女朋友
外形外观:颜值在线,黑色我喜欢产品包装:包装很专业,相机无忧成像效果:各种模式不错反应速度:反应速度可以便携性能:并不是很轻,和单反比其他特色:整体不错
有了这款耳机,再也不用担心室友们晚上不当人了hhhhh
相机非常不错,稍微有一点重,拍照很棒,索尼的确实不错。看了很久很久了。终于下手了。哈哈哈哈哈。索尼**好。!!!!不错不错
一次很好的购物体验,服务周到,物流快速,配送也很周到,态度也很好,好评这家店还好吧。来买过几次了,服务老客户非常周到,以后还常来!
买的单机,物流很快就到了,以为需要等,送的帆布包超级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开始拍,还不懂调参数,希望别落灰
耳机的降噪效果和音质都不错,但是降噪状态下右耳罩经常有比较明显的沙沙的声音,体验很不好
在网上看了好多评测,最终选择了SonyA6400,拿到手后感觉质感很好,比较小巧,配的18135的头。上手试拍了下,屏幕显示效果确实不咋地,但是可以导入到手机上看,对焦比较快速,新手够用。
6400在某富士群号称神机,对焦确实不错,手感很好,银色外观也很漂亮。就是狗头1650有点狗中之狗,如果有更高要求,适马三剑客在等你。
成像效果:效果很棒,很清晰,拍大片的感觉!很好!反应速度:反应速度超级快!产品性能:产品性能优秀!轻便程度:很轻便,小巧玲珑外形外观:外形很酷!超级喜欢黑色其他特色:很不错的一次购物体验!
人生的第一支索尼G大师镜头,决定买了50mm的,真的很喜欢索尼的相机和索尼的原装镜头。准备去给女朋友拍美美的照片,还有去拍美美的视频。下次存钱买一个35MM的G大师镜头。
非常不错的一款相机,非常适合新手,入手较快,客服态度超好,很有耐心解答 然后拿到手试了一下,虽然说是个小白,但是跟着说明书后面还是很容易上手的,照片质量也是我满意的!还赠送了学习,还是蛮贴心的!不错哦!
确实挺好的嗯,也帮朋友买了一款嗯,这款是在礼拜八的时候买的,超级实惠,感谢索尼,感谢京东,在我最需要的时候送来了相机,美美哒哒,玩了一把
非常好用的耳机 音质听起来也很棒 外观也很好看也很小巧 戴在耳朵里也没有压迫感 用来用去还是索尼耳机比较好
成像效果:不错反应速度:快我的是A7m4产品性能:图像捕捉快防抖效果:机身加镜头可以手持拍视频做工质量:完美
说实话套机的镜头还是不够用的,即使是新手
很不错,用着很顺手,有复古的感觉,再配个牛皮套,很有感觉,因为本人从事新闻行业,小巧便携的全画幅相机算是一个很完美的存在了,成像感觉也不错,满意!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46 , Processed in 0.04379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