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1|回复: 0

九号电动车E125不担心被吐槽,解密质量怎么样?美观大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7 03: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九号电动车E125不担心被吐槽,解密质量怎么样?美观大方?各种比较后选择了E125,骑了两天感觉很棒,各种智能功能用着很顺手,骑着也很舒服,正在考虑要不要上双电,125开始支持10A充电器了,充电速度还能进一步提高,不过蹭碟这个老问题还是希望厂家重视一下

点击查看》》九号电动车E125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九号电动车E125优缺点评测吐槽






绝对好车,还是希望后减震行程能长一些,太硬了,虽然可调式减震,但是调完容易触底!续航三四十的速度骑冬季也有90左右,我喜欢急加速和重刹,这个续航其实保守了,另外给各位点配件参考:1仪表保护盖,这东西是肯定要选的,日常有风沙擦一下磨的仪表都是划痕,但是有保护盖以后换保护盖就好了;2脚垫,谁都不希望自己的车脚踏看着全是伤痕,而且防水;3靠背,125的坐桶够大了,后面我换了200P,坐桶完全不够用,放个充电器放个小的包就塞满了,个人觉得没需求没必要放箱子;4坐垫,E系的坐垫硬,刹车急一点就滑,坐垫有冬季和夏季可选,夏季透风,冬季不冻屁股,仅供参考!配件价格完全透明,车子价格完全公开,没有货比三家这一说,售后服务也很到位,线上一键救援都有,就很nice速度与激情,还是我最爱的易烊千玺代言,喜欢喜欢,门店服务也很好。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老公是小米的忠实粉丝 所以买电车也不会错过 外形很小巧轻便 女孩子开也完全不会有压力 ??手机蓝牙解锁(但是手机耗电贼快,不推荐,图个新鲜吧)??密码解锁!就是这个车速上的是黄牌 得考摩托车证上路戴头盔噢 不然会被JJ叔叔叫去喝茶?实体店还送了一对头盔!我的是小黄鸭联名的~超级棒!续航的话 看体重 同样的路程 我90斤开就耗电3%而已,开的时候最高时速55这样。六个公里左右!我跟我老公一起的话就耗电11% 左右 两个人坐 不是一整天开的话 三天充一次电没问题!?对了!值得一说的是,标示最高车速达75,但是亲测能达到80!!!而且是两个人哦!这个真的是意外惊喜了?整个车比较静音,避震也很不错,主要看着虽小巧但是做工很结实,不会轻飘飘的,转弯也很灵活!值得购买!老公是小米的忠实粉丝 所以买电车也不会错过 外形很小巧轻便 女孩子开也完全不会有压力 ??手机蓝牙解锁(但是手机耗电贼快,不推荐,图个新鲜吧)??密码解锁!就是这个车速上的是黄牌 得考摩托车证上路戴头盔噢 不然会被JJ叔叔叫去喝茶?实体店还送了一对头盔!我的是小黄鸭联名的~超级棒!续航的话 看体重 同样的路程 我90斤开就耗电3%而已,开的时候最高时速55这样。六个公里左右!我跟我老公一起的话就耗电11% 左右 两个人坐 不是一整天开的话 三天充一次电没问题!?对了!值得一说的是,标示最高车速达75,但是亲测能达到80!!!而且是两个人哦!这个真的是意外惊喜了?整个车比较静音,避震也很不错,主要看着虽小巧但是做工很结实,不会轻飘飘的,转弯也很灵活!值得购买!九号电动车E125老公是小米的忠实粉丝 所以买电车也不会错过 外形很小巧轻便 女孩子开也完全不会有压力 ??手机蓝牙解锁(但是手机耗电贼快,不推荐,图个新鲜吧)??密码解锁!就是这个车速上的是黄牌 得考摩托车证上路戴头盔噢 不然会被JJ叔叔叫去喝茶?实体店还送了一对头盔!我的是小黄鸭联名的~超级棒!续航的话 看体重 同样的路程 我90斤开就耗电3%而已,开的时候最高时速55这样。六个公里左右!我跟我老公一起的话就耗电11% 左右 两个人坐 不是一整天开的话 三天充一次电没问题!?对了!值得一说的是,标示最高车速达75,但是亲测能达到80!!!而且是两个人哦!这个真的是意外惊喜了?整个车比较静音,避震也很不错,主要看着虽小巧但是做工很结实,不会轻飘飘的,转弯也很灵活!值得购买!九号电动车E125什么都好,就是蹭碟。在这下单,选择东兴这店,是最近才有的店,离我们这100公里来回,我没有去店提,是店家让人送上来的。。整个过程近15天。。之前一直在**强调,让店家到货了帮检查外观有没磕损,结果由于远光太差,想自己拆面板,发现了这处被勒凹进去的地方(如图),其它几处也有漆损伤…问题是不大,但这是新车,不是二手车!店家让我用牙膏擦洗。。我照做,可这不是脏。。是勒伤漆面微凹进去了…有一点,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找一家卖好几个牌子的不是专业九号的店家合作?有些问题问他们也不懂。。总言之,车子开起来满意,外观有几处被磕十分不满意,谁愿意新车就有几处伤的?年轻的老板,在本地,算是不错的,上牌那天,双电103KG,合格证上写整备88KG,超重,JJ立马出什么告知书说上不了...电联老板,也很热情教提电池出来,然后顺利办上牌,答应的手机支架也有给到,不是车价我也能接受,问的**也基本能回,但总感觉欠缺什么?本地白话佬,做服务行业,服务意识相比还是差很远的,如果这老板能看到,你反省一下看是不是?还是我太挑剔??说明书上说这电动做保养。。就算那么娇贵要给它做保养,我估计也不愿意去这实体店先不说了,除服务专业性3星其5星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12 , Processed in 0.03740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