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回复: 0

得到得到电子阅读器F7很简洁时尚,看看大家的口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7 10: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得到得到电子阅读器F7很简洁时尚,看看大家的口碑大小挺合适的,颜色也挺正,简约风格,使用起来流畅,书量也不错,感受很好。

点击查看》》得到得到电子阅读器F7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得到得到电子阅读器F7优缺点评测吐槽





得到得到电子阅读器F7终于收到心心念念的F7了,很开心。刚拿到的时候还不太知道怎么操作,咨询工作人员也非常耐心解答。收到九天了,看完了两本书,比在手机上看更高效。单手拿着看也很友好?第一次买得到的电纸书,对比了很久,还是选择了这个新款,质量不错,做工精细,手感极佳!作为资深的得到用户,配上两个会员,完美读书,更新快,书新,再也不愁没书读啦,还有搜索功能,真的是太强大啦!!第一次买得到的电纸书,对比了很久,还是选择了这个新款,质量不错,做工精细,手感极佳!作为资深的得到用户,配上两个会员,完美读书,更新快,书新,再也不愁没书读啦,还有搜索功能,真的是太强大啦!!屏幕尺寸:大小正合适,携带方便
续航能力:续航不错
护眼效果:看书感觉很好,眼睛也不累
响应速度:操作响应挺快作为得到的重度用户,用过boox和kindle,但是电子书资源一直是个痛点,终于下定决心换了f7,到手就惊艳了,非常漂亮。特别好用,不是只有一个电子书那么简单,而是你不会想碰手机做其他事,纠正电子阅读行为之前买了得到阅读器Max,看书看漫画都极爽。家里孩子也都喜欢看,一个Max就不够用了,这次新推出的F7颜值好,重量轻,刚好做个补充。 送货太快了,昨天半夜下单,早上就到了,太厉害啦!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之前用过第一代的得到 flow 和 kindle oasis2,都没有这个 F7 来的满意,配上透明壳,这手感绝配啊!得到的阅读器屏幕尺寸刚刚好,拿在手里没有很重,而且这个墨水屏也很舒服,充一次电大概能用一个多月,很棒!7英寸,可握持,因为背部有梯形设计,主重量分配在手掌,而非手指,所以手持比较舒服。翻转功能也很灵活。内置得到书城,还可另外下载微信读书、读库等第三方软件,可以自己调试参数,比如字号、对比度……得到得到电子阅读器F7到手使用已经有一周时间了,当时是跟几个其他品牌一起下单的,对比之后最后留下了这个,首先白色太好看了,然后虽然重量重一点,但是重心很舒服,按键分开位置合适也不会误触。一周已经看完一本书。上下班路上的好工具。屏幕尺寸:大小正合适,携带方便
续航能力:续航不错
护眼效果:看书感觉很好,眼睛也不累
响应速度:操作响应挺快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4:01 , Processed in 0.036553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