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购买之前必读:戴尔S3221QS4k显示器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9 10:42:55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购买之前必读:戴尔S3221QS4k显示器好不好?昨天晚上购买,隔天早上就送到了,很完美的一次体验,加上nuc主机,挂在后壁位置,办公堪称一绝。屏幕测试了完美屏,妥妥的好评28英寸IPS显示屏,屏幕大,视角广4k分辨率,显示效果十分细腻typec一键连,65w供电,非常适合轻薄本、全能本和macbook,桌面减少笔记本电源,干净整洁此外,还自带音响,效果还不错1699元拿下,性价比十分高,非常适合办公

戴尔4k显示器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2374580.html

戴尔4k显示器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58019237.html


很好。买给笔记本用的,本来想买个拓展坞的,买了这个拓展坞都省了,一根typec线充电、显示、键鼠都可以用,65W刚好是笔记本的功率,供电稳定,用了好几天没有什么问题。显示效果很好,但是因为我之前用的是2K屏,所以个人提升感觉并不是很明显,可能换成高刷更舒服,预算有限以后台机换显示器一定要4K+高刷。

外形外观:简约大方,三面窄边尺寸大小:4k分辨率下很合适游戏效果:游戏模式超燃,fps,rts效果明显,高对比度,滤蓝,黑色稳定效果突出刷新率:hdmi下60稳定显色效果:dp线下10bit显示色彩惊艳其他特色:接口丰富,调节简单包装完好无损,快递迅速,一并赞一个。

因为买笔记本支架提醒可以连笔记本扩展增大显示器,选了这款,反复比较挑选,等了一个来月,趁优惠1900入手。4K分辨率,HDR还没试过,感觉挺不错的,不能升降,面板应该不是自产的,没打开后板也就不确定用的哪家面板。本来担心放角落会不会太大,放好后也不觉得27寸大了。外包装很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23:46 , Processed in 0.04621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