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1|回复: 0

三款艾润孕康氧面罩4瓶装 850ML制氧机对比,哪款更适合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9 15: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三款艾润孕康氧面罩4瓶装 850ML制氧机对比,哪款更适合你?某东物流非常快,转天就到了,制氧机开开无异常,随机赠送了电子血压仪和轻便氧气袋,都试过了,非常好,制氧率我也不知道怎么样,相信京旗舰店产品。朋友家用得好推荐的,很幸运总算盼着快递到家,给老人用上啦~很耐心专业,希望大家能平安渡过着一波,回归正常生活~

艾润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5817409.html

艾润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031648275.html


双十一活动期间下的单,店家有优惠,参加某东活动挣的红包,还有平时攒的京豆,用了一半的钱就买到手了,还是挺值的;产品小巧,精致,外观干净,简洁,安装方便,噪音小,操作简单,给老人使用,很快就能独立操作了,因换季,老人又有哮喘,所以从产品到家后就一直在使用,老人也很满意,送货速度也挺快的,一切都满意~

买制氧机之前,做过很多的功课,最后选择了海龟这个大品牌,等了几天,今天终于收到货啦~首先包装挺结实的,打开箱子后,看到机器,真的做工非常精致,而且很有质感,颜色搭配也蛮好看!拿出来以后,就按照说明书安装,操作。虽然没有操作过这款机器,但是操作过程其实还是挺顺利,挺简便的。机器用着噪音也挺小的。对这款机器还是挺满意的。

用个一月来评价的,制氧机很不错,首先是欧姆龙大品牌,之前买过欧姆龙的血压仪也很不错,我是买给奶奶用的,年纪大了一直有支气管炎,经常咳嗽,医生建议买制氧机,某东上选定这款,到货包装完好,之前担心操作复杂,看过说明书就知道很简单,现在教了家人都会使用了,还带雾化功能,真的不错!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04 , Processed in 0.030990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