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2023年新品上市!十月妈咪防辐射服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9 15: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2023年新品上市!十月妈咪防辐射服怎么样?功能设计:吊带,宽松,a字,无腰部系带,其他特色:100%银纤维防辐射,舒适度:舒适宽松,可以穿到生,使用感受:可以外搭或者内穿,舒适不紧绷不拘束,a字版可以穿到生,拿回来老公就测试了防辐射,效果很好.产品包装:盒子包装一如既往的精美,老公给我精挑细选了这个店的件防辐射服,是外穿的春秋款,最近太热了,自己再入手一件清凉夏款,非常满意!在家的时候穿这件吊带感觉既凉爽又安心(家里电器太多了,穿上才有安全感)十月妈咪防辐射服收到了,质量不错,面料柔软亲肤,做工精致,防辐射效果好,款式高端大气,穿上好舒服,非常满意

十月妈咪防辐射服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2541087.html

十月妈咪防辐射服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47852103.html


首先说下包装,非常高大上,算上快递包装一共四层,在包装盒里有个说明书,里面有测试的方法,相信有心的小伙伴们应该都实验过了,我没试,相信品牌肯定没有问题,本人身高162体重106斤,建议拍了XL,感觉可以,毕竟要穿好久。整理很满意。

首先手册上说包手机检测不准,确实不准,因为包裹很严实依旧能打通。其次,说燃烧后用手捏能成粉末状,试验是燃烧后成一团,很硬,捏不动。这防辐射服就是花钱买个心安吧。防辐射服质量很不错,做工精细,很多穿,颜色也好看去,款式很适合孕妈,防辐射效果也是不错,穿起来不臃肿,设计非常好。

功能设计:设计很合理,用姐的方法实验后很好,正品!这下整个孕期就可以放心啦!舒适度:特别舒服,已经穿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非常舒服,贴身都没不舒服的感觉,很好的!使用感受:听说孕初期宝宝发育很重要,所以通过比较买了这款,宝妈们一定备起来!推荐!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0:20 , Processed in 0.037776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