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Insta360相机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0 08:24:55 |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Insta360相机怎么样)快递相机今天就到了,顺丰快递就是快。口袋相机拿到就是不一样,小巧精致。没有内存卡,没有试拍。等卡到了在操作。非常喜欢这款产品。平时喜欢拍照。这次选择了索尼微单。感觉。别想好。做工非常。精致。功能也是我们所需要的。小巧。便于携带。拍出的效果。完全能够达到。我们是需要的。最主要就是方便。好鞋带。出去玩儿带在身上。一点不累。非常满意这款产品。如果需要,今后还会再买。

Insta360相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17986302.html

Insta360相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54760281.html


收到以后还是比较担心的,因为说索尼的电池没电才是正品,收到以后细致的看了一遍,无论电池还是标签还是包装等等都堪称完美,现在在学习如何拍摄,果然,对焦功能太强大了,我拍宝宝,拍鱼都能识别,太狠了,还买了好多配件,一点一点把6400武装起来,太完美!

帮朋友(女性)买的,朋友用了几天反馈,机器很好用,做工精细,手感不错,特别是比她原来的6D3轻多了,出门携带很方便,拍片效果不错,24—600焦距好用,基本可以一镜走天下,正在进一步熟悉中。另外,某东一贯的发货物流都挺快,包装也挺好,快递小哥服务不错,值得好评一个。

产品包装:产品包装非常完美,每件货都有塑封纸。外形外观:相机外观设计上一直是佳能的长项。完美的表现,成像效果:相机成像锐利,非常好用,操作也很简单的,反应速度:反应速度够快,7张左右的连拍速度够用啦,便携性能:大小刚好,手持也方便,男士女士都可以用,其他特色:这款机子视频也很棒超级喜欢的。相机非常不错,机身小巧套头轻便,使用还在慢慢摸索中,不得不说索尼的追焦真的很棒,索尼**好啊,很香!套头拍照不太行,录制vlog和视频不错,轻便,6400是没防抖的后期可能还有加稳定器,配了适马18-35的残幅牛头,尝试拍视频对焦声音也会收进去,不适合拍视频。拍照成像不错锐度很高,慢慢玩吧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8:32 , Processed in 0.037700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