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回复: 0

立邦的儿童漆好吗(立邦乳胶漆色卡大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0 09: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立邦的儿童漆好吗(立邦乳胶漆色卡大全)油漆质量挺好的,是看了评测之后专门过来买的这款漆。性价比很高,特别是新推出的大桶装性价比更高了。开封之后特意闻了闻油漆桶没有异味,略带一点点香味儿,刷上之后屋里几乎没什么味道,还是很安心的。整个过程无论是开始的预约还是后续的安排配送,沟通都很顺畅,很愉快的一次购物!没有异味,颜色自己选的!偏淡的粉紫色。老爸帮忙粉刷的!效果还行吧!配合新买的卧室灯,增亮效果很好!刷了5天刷完的!套装买多了,还剩了一桶完整未开封的,一样的颜色,底漆刷完没有了!需要的朋友下面回复,可以优惠出哦!

立邦乳胶漆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5820173.html

立邦乳胶漆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435180627.html


包装很严实,也不是开玩笑的一般重呀!幸好有某东的快递小哥帮我搬到家门口,不然真的笑不出来了。儿童漆也真的一点味道也没有,也太物美价廉了吧!朋友们,不要说你买不起,我觉得你在放臭屁,还不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快点给我买!下!去!

自己看色卡挑选的颜色,本来还担心颜色会太深,结果刷出来的效果特别惊艳,和家里其它的家具配合的相得益彰,perfect!底漆易吸收、易干,准备购买的亲可以考虑额外多买一桶备用,面漆则不存在这个问题,按照给的建议买就行。服务很赞,足够耐心。

乳胶漆很不错,今天开始刷第一遍的底漆,干燥速度快,同时也没有味道。新买的房子同栋楼一起装修,的朋友和邻居有的刷德高都芳,有的刷芬兰的芬琳进口内墙漆,都是找同一家装修公司装,甚至同一师傅刷,问了刷漆的师傅说这个干燥速度适宜,也容易不黏辊,很好施工。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4:06 , Processed in 0.03975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