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试用报告】志高FKL-L88J冷气机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0 10: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试用报告】志高FKL-L88J冷气机怎么样?已经是回购第二台了,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用,风力分3J,一级风没一点噪音,吹着很舒服,功率也不大,非常节约电费,一般的的天气使用时,不用加冰都很舒服了。新飞品牌值得信赖!老爸很满意,风力很大,大热天里面放上冰袋,厨房里也没有这么热,开到最大档,风力很大,水声也会大一些,比普通电风扇肯定更凉快!

志高(CHIGO)冷气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7164280.html

志高(CHIGO)冷气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950724631.html


就是个风扇冷风机效果不错,中间有问题,耐心解答。打算再买一个。买的大尺寸放在仓库用的,用了半个月,觉得还行,正常都开低档,因为开低档基本也没有什么太大声音,加了水是比风扇冰凉点,有轮子可以推到厕所附近装水,整体觉得还可以,所以有再回购了一台。



倒满水箱,很长时间不用加水,水箱还是挺大的,使用起来比较放心。自来水不加冰晶室温能降个5到8度左右,开的低档风,家里用,外型挺大气的,也不占地方。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1:42 , Processed in 0.03625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