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回复: 0

西屋WFH30-W4 即热饮水机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0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西屋WFH30-W4 即热饮水机表现如何?性能测评来了!这个即热水器性价比超高。还是从同事那看到的,果断单位和家里各买了一台,特别方便。配上家里的净水器,每天都能随时喝到纯净的热开水,很健康!很便捷!果断点赞!外观材质:萌萌哒的绿色,温暖!烧水速度:没有X米的快,但胜在出水声音很小??清洗难易:带自动清洁功能,这点很讨喜!有了这个物件,替代了家里的烧水壶、保温瓶和晾水杯,超赞

西屋即热饮水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3621985.html

西屋即热饮水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725389016.html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饮水机,和传统饮水机又大又重的样子完全不一样。外观第一眼看上去很高级,尤其是右侧独立的透明水箱,用了磨砂的材质,手感摸起来很舒服。回到饮水机功能本身。一个挺大的控制面板,全触屏操作。设置了常用的6档水温和3档水量。取水时,只要设置适合的水量放在那里,到了量自动停水,这点我非常喜欢。试了一下温度最高的开水温度,很快热水就出来了,非常方便。水箱还内置一个净化器,能够独立作为水壶使用,这个设计很好。觉得不太好的一个点就是童锁功能不能关闭,每次取水都要先解锁有点麻烦。

一星是给颜值其它缺点如下:1,水壶滤网设计有问题,反人类,滤网必须用手接触拧下来,感觉太不卫生,而且换茶的时候,滤网很烫,还得用手拧。2,水流速比较小,接满一杯水需要半分钟3.水壶只能接一半水,超过了沸腾了就会冒出来,所以,人多了,根本不实用,半壶水,三杯水都倒不上4.接水区和烧水区不能同时用,烧水区烧水,接水区就接不了水,反人类的设计

很好用的饮水机,刚打有点塑料味,清洗了一下又用柠檬水泡了一天后就好了。机器不大很节省空间,六个档位也很合理,完全满足日常饮水的需求。天气凉了,现在用起来正合适,非常满意。就是解锁有些麻烦,每次都要按住两秒,希望以后能有优化。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1:43 , Processed in 0.037068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