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3|回复: 0

仁和YY-13制氧机安装视频及使用(仁和制氧机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0 14:3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仁和YY-13制氧机安装视频及使用(仁和制氧机怎么样)仁和YY-13制氧机安装视频及使用(仁和制氧机怎么样)选了半天终于找到这款有颜有料的制氧机!白色机身搭配淡蓝色的大屏幕,一眼万年,哈哈!而且海尔大品牌,质量有保障才更值得信赖。大屏幕,触屏的,操作特别简单,轻轻触碰功能选项即可。开机一两分钟就能达到95%浓度。有定时功能,最长八小时最短十分钟。有流量控制,从一升到五升自由选择,感觉四升的流量就能媲美医院里的吸氧机了。再说下噪音问题,我感觉声音不大,但隔阵子会有噗嗤的声音,如果紧靠床头放置,应该会影响睡眠。附送的吸氧管特别长,放远点应该没问题随机附带的吸氧管,雾化器好几个还有商家另外又赠送了一套吸氧管和氧气袋,服务很贴心订货第二天就到货了。物流很快,外包装完好无损,干净。打开包装,先看说明书,根据说明书配件清单清点随机配件和备件。还有赠送品。接电源,打开开关,试机。感觉很好。噪音低,制氧速度快,并且暂时关机间隔时间不长的情况下再开机时能保证原供氧量不减(看视频)。万象轮方便根据需要可以固定位置。

仁和制氧机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51348267.html

仁和制氧机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70265814.html


比较了好多制氧机,纠结了各种品牌,最后决定还是买欧姆龙,正常3升的也够用了,但是考虑到家里还有老人也需要吸氧,最终选择了这款5升的。噪音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大,在可接受范围,制氧速度特别快,开机不到一分钟就达到94点多,机器做工很好,分量也很足,还送了制氧机大礼包

鱼跃这个牌子一直是医疗器械产品里的老品牌,这些年家里用的跟医疗器械有关的都是这个牌的,这个制氧机是家庭型,出氧量适中,而且价格很优惠,放在家里非常安心,如果有老人临时缺氧或者需要吸氧的时候可以应急使用,不至于到时候没得用,非要跑到医院临时可以救急,这个很关键。

制氧机收到了,颜值不错,氧气浓度最高95.6且一直维持,机器声音可以接受,但是湿化杯水声感觉有些吵,不过我测了下分贝最高39,最低32,平均35,合格了,没虚假宣传。入手价2880,送一个血氧夹和氧气袋,供大家参考。PS:不知道是不是开太久了,机器声音貌似比刚开始时变大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0:19 , Processed in 0.03381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