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105看完这篇你就震惊了,工艺精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1 0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105看完这篇你就震惊了,工艺精美?购买原因:kp2太旧了;屏幕太小;后续amazon购书服务取消了,买书不方便;经常看pdf文档。
选款:大屏;可手写(白色款的笔带橡皮功能);kp是黑的,想换个颜色。
使用体会:大屏看书非常舒适;颜值不错;看pdf非常好;看书翻页,效果如视频,可以接受,墨水屏就这样的;其他功能性功能,如输个密码之类虽然每次点击后响应慢点,但因为是偶尔一用的功能,可以接受。
总体用起来,大屏就是看书体验plus,非常喜欢。屏幕尺寸:10.3寸的大屏墨水屏,观感体验太棒了
响应速度:这是我购买的第二款掌阅电子书,他家的品控还不错,响应速度都在较好的体验范围以内。以前买的是一个六寸的小板子,方便随身携带;现在买个大的板子,可以端正的坐着看书写字,把自己阅读的体会随时保留下来,太棒了!
续航能力:完全不用考虑续航问题。再加上type c的接口,充电极为方便。
护眼效果:之所以愿意花钱买专业的墨水屏阅读器,不就是为了护眼吗??

点击查看》》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105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105优缺点评测吐槽





屏幕尺寸:103英寸,看书很爽
响应速度:翻书挺快的,打字点击按钮略慢
续航能力:续航很好,一个星期就掉了30几的电而已
护眼效果:水墨屏看书多久都不刺眼
自营的快递包装太用心了,不过出了新款退了重买了屏幕尺寸:这个尺寸看pdf很合适,看着舒服
响应速度:还可以能接受的范围
续航能力:刚用了两天,对续航没太高要求
护眼效果:比看手机看电脑舒服多了一直很喜欢看电子书。高中适合第一台kindle陪我度过了很多个不想上的课,到大学买了台kindle voyage觉得就是电纸书的巅峰了,哈哈。工作后反而没想过再买电纸书了,没想到现在已经有这么多尺寸品牌可以选择还能手写。爱了爱了。刚开机一会看书感觉有点模糊差点以为有问题,用了几分钟马上变清晰了,效果真的不错,阅读、学习都有用武之地。
ps:这是老婆送我的生日礼物,谢谢老婆。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105响应速度:有点不太灵敏
其他特色:外观倒是不错#iReader超级智能本#
心心念念的本本到了,之前买过一个6英寸的,这次专程来买大屏幕的,一对比果然爽了很多,看漫画也很舒服起初准备买个1000出头产品的,后来发现7寸更加适合地铁公交看书场景。我们使用不涉及公共交通,10.3大屏幕更加适合。
对比了很多产品,包括文石,华为,小米等。
掌阅优势在于iReader的app,这也是我用过很多年的App,当年还是导入txt到iReader,现在书城已经进步到出电纸书。
此外,我们对微信读书是刚需,所以需要具备安装微信读书,这就排除了非国产的电纸书。
关于开放性安装软件,听起来很美好,实际由于电子墨水屏幕的特征,其他非阅读App安装体验很差,那么还是把它当做极致阅读器吧。
优点1:掌阅看书体验非常好
打开书城排版,字体等等都非常舒服。
优点2:掌阅资源多价格不错
掌阅会员2年才不到200块,价格是非常良心了,自己想看的书,大多也有
优点3:做工比较好
屏幕尺寸达到10.3英寸,和书本的阅读体验非常接近
优点4:京东附加服务
我买了3年换新服务,万一损坏,至少可以换新
综合以上,选择了smart 3。
实际到手后,发现锁屏壁纸也是非常不错了,可以看到不同的页面。体验了一周,虽然是第一次接触电子书阅读器,但相对我自己而言体验感还是不错哒!以后的日子,不管是个人,还是产品,希望大家一起进步,让阅读快乐起来!电纸书本身还算在预期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家的服务会这么差劲,还以为京东自营会好一点的, 两个赠品都是残次品,支架底座是坏的,摇摇晃晃,翻页器按键按几次才有反应,虽然是赠品但也没必要这样吧?都怀疑专门挑出一些被淘汰的发给我,说好的补发也没有按时,还是拖了一周,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按时 客服态度普遍较差,很喜欢推卸责任,明确指出问题还是对自身的问题避而不谈,基本听不到这家客服会对给别人带来的麻烦和损失表示歉意,倒是挺喜欢给自己找借口的#iReader 超级智能本# 收到这个本,兴奋不已。功能非常齐全且实用,有智能笔记本(超多模板),图书也是很齐全,意外惊喜的是读书功能,基本上我买下的书都能读,平常走路也不耽搁读书啦!!!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105响应速度:有点不太灵敏
其他特色:外观倒是不错掌阅电子书阅读器S105屏幕尺寸:嗯,比预计的好一点。尺寸刚刚够。
响应速度:响应速度感觉有点慢。
护眼效果:效果特别明显。
续航能力:嗯,还可以的。响应速度:有点慢
屏幕尺寸:比较大
护眼效果:还不错电纸书本身还算在预期内,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家的服务会这么差劲,还以为京东自营会好一点的, 两个赠品都是残次品,支架底座是坏的,摇摇晃晃,翻页器按键按几次才有反应,虽然是赠品但也没必要这样吧?都怀疑专门挑出一些被淘汰的发给我,说好的补发也没有按时,还是拖了一周,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按时 客服态度普遍较差,很喜欢推卸责任,明确指出问题还是对自身的问题避而不谈,基本听不到这家客服会对给别人带来的麻烦和损失表示歉意,倒是挺喜欢给自己找借口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30 , Processed in 0.041595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