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解读索尼KD-55X85K参数,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1 15: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北–十堰
网友爆料索尼KD-55X85K使用感受点评,好不好?、包装没问题。 具体说一下镜头,用了两天,小测了两天,总体表现还不错,但是副厂头不稳定的情况还是会发生。弱光环境下,24和35端没什么问题,50和70端会出现轻微跑焦的现象,特别是2.8的时候后,比较容易出现。光线好的情况下目前还没发现问题,用用再说。对比下原厂F4的头,除了重,完全不输。所以总体来说,比较满意。这个最新款的索尼A74相机我试用了几天,感觉挺不错的。带着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它的屏幕有全面的升级,不仅显示效果,显示色彩比以前的老款更好,而且它的触控屏也变成了全功能,在拍摄界面和菜单界面全部都可以使用触控屏,回放照片的时候,用触控屏进行手指的缩放,滑动都很方便,带给我很好的体验,然后这款相机它的操作键快捷键非常的丰富多彩,特别的便于拍摄,而且成像质量高,支持高速存储卡,这都是它的优势,而且在京东购买价格非常划算。



点击>>查看索尼KD-55X85K最新优惠底价>>

点击>>查看索尼KD-55X85K测评内幕情况揭秘>>





真的很好用,对商品非常满意,属于无限回购款,推荐!从没想过这么实惠的价格能买到这么好的宝贝,下次还来你家趁着优惠,赶紧入手,是正品,包装也非常的好,没有破损,质量也是没得说,棒
618抢到的价格很香,收到后没什么问题,端午节就带出门拍照了,很轻巧便携,能塞进口袋里。物流也很快。
配送很快,打包很仔细。镜片完美,对焦速度一流啊,最重要的是轻巧,跟老前辈24gm差不多大,带出去不会增加什么负担。送的清洁套装什么时候可以升级下,这么多年过去了还是一样的东西。成像效果:非常高反应速度:顶级产品性能:顶级
真的很好看啊,妥妥的颜值挡哈哈,新手也好上手,物流很快,第二天就到了,目前检查相机没有什么问题,用起来也不错,买了配件还没到,等后面配件到了出去拍拍后再追评吧~
降噪豆每一代都支持,从不稳定的一代,到充电盒体积过大的三代,到撑耳朵的四代,终于进化到完美平衡的五代,降噪上可以和苹果airpodspro二代媲美,市面上独一档,音质一向是强项,调音eq用原声降两级低音,完美tws耳机
不错的机器,到手之后立刻装了镜头试试了。操作比较简便,手感很好,期待上街之后再去试试手。一个小建议,建议包装盒子以后出厂要塑封,这样保护得更好更放心,不会有拿到翻新机的疑虑。
用了一个多月了,耳罩材料很舒服,很软,只是戴上后因为太密封了很热,降噪没得说,坐地铁戴上啥也听不到了,音质也不错
反应速度:反应速度非常的快便携性能:携带方便,很喜欢外形外观:外观外形非常漂亮。产品包装:产品包装完整
产品包装:包装完好无损,封条严密。外形外观:外观工业感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个人审美不同,评价不同。我是喜欢的。成像效果:成像效果没的说,我是升级上来的,出佳为尼,挺不错的。反应速度:反应速度灵敏,对焦迅速。人眼识别太厉害了便携性能:小巧便携,减重,舒服其他特色:有很多好玩的模式,,需要好好开发
做工质感:外观简约时尚,做工精细舒适度:带上比较舒适,时间长会比较闷音质音效:音质很好,可以免受外界噪音干扰续航能力:续航还不错,不用每天充电其他特色:办公学习娱乐通用,很推荐
给同学买的,自己用的5d4,这款机器评价还不错,刚好有优惠就买了,挺便宜的,还送了一个索尼几百块钱的包,最后算起来很便宜,至于机器没啥好说的,网上评价都很好,我自己主要还是拍照用佳能,这个对焦确实厉害。
新鲜的机器,小巧玲珑,好看,物流也很快产品包装:商品收到了,包装得很好,物流非常快,客服态度很积极,有问题及时解答!总体来说非常满意!成像效果:还不错,对焦迅速
哈哈哈客服真的耐心小小的便携性不错打算拍拍vlog宝贝已收到全新正品无疑。经试用,质量很好,照片清晰,色彩鲜丽,很满意。
耳机收到了,外观漂亮,质量很好,送的收纳包很好用,能放进我的小挎包里面,便于携带,降噪能力很强,同时续航时间也很长,音质是头戴降噪里面相当不错的。
产品包装:很厚实,防止快递损坏。成像效果:自带显示屏很一般,得用电脑看。外形外观:颜值没的说,好看。反应速度:很快,不卡顿,推荐闪迪黑卡或者**三防卡。便携性能:小巧,算上套头的话重量也很合适,一只手完全拿的住。其他特色:**信仰加成。目前还没有用熟练,等上手了应该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
机子很不错,对焦速度特别快,拍视频也是自动追焦的,而且没有拍摄时间限制,内置配置文件,后期调色也很方便,拍照方面,人物面部眼部识别,怎么都可以抓拍到,很强悍的机型,真香!!产品包装:整齐,有附膜成像效果:牛
新玩具  抢不到r50买的它    小巧轻便  电池多备几块记录生活够用了   黑色很耐看        防抖指望不上    触屏菜单用得挺舒服
对焦快,焦外柔美,50焦段用着特别舒服,G大师品质,别的50都可以海鲜了,哈哈
产品包装:包装很结实外形外观:黑色外观很好看成像效果:还不错便携性能:小巧方便,可以放口袋反应速度:目前使用很流畅,还在摸索中
京东物流一如既往地很快!耳机很喜欢,做工质感很不错,颜值在线,黑色,低调内敛 。舒适感也不错。使用这一个月下来,最爽的一个点就是续航了吧,超长的续航,完全不用担心电量问题。如果着急要出门电池又没电了,感觉出充上个十分八分的就能用一天。降噪一般般,毕竟这款重点不在这儿,但也还算凑合和。很喜欢环境音这个功能,喜欢在路上听歌的人真的会很心动。既能享受到音乐又不怕听不见别人和自己打招呼说话什么的。
做工质感:高级音质音效:优质舒适度:巴适续航能力:正常其他特色:索尼大气
成像效果:成像效果不错、新东西果然有新科技;反应速度:反应灵敏、不愧有内置两个马达。产品性能:与a7m4算是不错的配置防抖效果:防抖只能靠相机的了、镜头本身不带防抖;
非常好,价格也很合适,跟去香港拿机器差不多。终于能用上全画幅了,镜头自己配了个套机镜头,这样更加划算吧。京东售后,值得信赖,价格这么好还~
索尼**好,成功入坑,完全符合我的外观审美,重量轻,上手快,携带方便。效果一流,画质超强,镜头可玩性超好,物品完好无损,用起来手感很好,很舒服,五星好评!强烈推荐各位入手体验。
很赞的索尼全画幅无反,外形轻小,性能强劲,手里的老单反的确该进入历史舞台了。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07:02 , Processed in 0.036628 second(s), 1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