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6|回复: 0

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这个价位无敌入手不后悔,自己看下用过的人怎么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3 01: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这个价位无敌入手不后悔,自己看下用过的人怎么说电动车不建议在网上买,车子的质量如何我先不说,就说我把车子买回来之后,等再加上 上牌,用了我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车子好不好用一段时间之后我再追评。骑了几天才来评价,骑行的时候很稳,外观很帅,灯很炫酷,如果续航能再高点就完美了!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优缺点评测吐槽





车子除续航外整体都还行,在不同气温下续航波动大,5-20摄氏度内每百分之一电量续航波动在0.4-1.1Km,提车时电量93%,现在剩余电量5%,表显总里程约50Km。第一次接触电动车,目前感觉还可以,期待夏季时续航表现。骑了几天才来评价 三口人骑能跑60公里左右 油价涨了骑个电动车真的很省钱又方便 看了很多最终选择这一款 这个颜色也好看 昨天刚去挂上牌 很棒(??????)??价格超优惠,性能也非常棒,完美的一次购物客服服务态度很好,快递也不赖,希望老板生意越来越好!!!收到货后试了一下,很不错,质量很好,值得拥有!五星好评!速度够用,颜值够用,续航够用,做工也可以,对得起这个价,颜色也漂亮,值得购买此用户未填写评价内容骑行感受还凑合吧,和摩托是没办法比的,充电一次能骑个60公里吧,随心刹车加速。颜值还是可以的。车速最快也就54,一般般。糟心的是有划痕液晶表,反光镜饰条断裂,座椅皮破损,什么都赶上了,答应给换,到现在没给换,等着追评吧。一分钱一分货吧,不能期望太高吧。期待了大约一个星期,车子终于到了,功能正常,电是满的,不知究竟能跑多远,后期再测试吧,比较符合预期,剩下的就要交给时间来检验了,希望国产品牌让我们满意,希望国产品牌让我们自豪,希望我们的国产品牌将来成为世界品牌,希望国产品牌永远不要坑自己人。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3月4晚上8点付款,3月13叫我去线下网点提的车,17号收到了赠品和,今天21号来车管所挂牌了。骑了大约15公里,气温10到15度,体重120多斤,电量消耗了百分之三十还多,这么算起来满电续航也就60公里吧。120公里是不可能的。个人对这个车有点失望,不只是续航,做工啊减震啊各方面都比较一般,一百分打70分吧,建议大家去线下店购买,应该会便宜些,这车也就值三千多块。车速三档表显能有54,表显速度和里程还是比较诚实的。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感觉实物比图片更好看,价格和质量成正比,这次购物非常满意,总体下来很不错。门店老板特别好。绿源电动车LY1200DT-12车辆很漂亮的,质量感觉不错!√快递包装的还行,打的木架(忘记拍图了),车子挺重的,轮子也挺粗,还是比较稳的,坐桶也挺大,大灯也挺亮的,显示屏很大很清晰,NFC解锁挺方便(苹果手机还没找靠谱的解决方案)续航因为这几天下雨没来的及测试,反正目前二十多公里还是满格,还没掉电(电量百分比阉割了),后轮有漏油迹象…(??????)??价格超优惠,性能也非常棒,完美的一次购物客服服务态度很好,快递也不赖,希望老板生意越来越好!!!收到货后试了一下,很不错,质量很好,值得拥有!五星好评!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1:43 , Processed in 0.031684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