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7|回复: 0

华硕primez690pd4配哪种内存(华硕主板官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3 08: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华硕primez690pd4配哪种内存(华硕主板官网)遇事不觉迫击炮这句话想必大家都听过,迫击炮的供电能力非常强的,即使是B660M这块主板带个12700k也是毫无压力的,活动价格还非常美丽,大家喜欢的可以入手。包装保护:到位,主板都类似的包装安装难度:简单兼容性能:没法测试,目前手头配置完美兼容外形外观:好看,窄板子还带散热马甲还是挺好的其他特色:很便宜的b550了,还支持个人送保,很满意

华硕主板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8065147.html

华硕主板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859401327.html


包装保护:包装很安全,加了很多防护措施,海绵垫泡沫袋什么的,机子开封很完美没有瑕疵安装难度:有安装说明书,容易上手,可以自己在家装兼容性能:感觉挺耐用的,性能很好,兼容性很不错外形外观:质感很好,做工精细,这个价位很值得其他特色:性价比高,流畅耐用

真品。速度快。抛开之前的负面影响,技嘉主板还是杠杠的,丐也不算丐,主要是便宜,黑苹果容易。中间多一条4x或者1x插槽就好了。插免驱无线网卡,最下面的那条我就可以插采集卡了。挡板很奇葩,很薄,看起来一体式的。若z690便宜,它更好。

从外包装上就能看得出ROG对产品的用心,如果要给这款主板一个比较集中的评价那就是重,各种意义上的。配置上没什么好评价的,购买formula的人大多数都是倾向于白色的外观吧?对吧!毕竟白色的除了formula就只有吹雪了,可惜那是d4的主板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1:20 , Processed in 0.039162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