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回复: 0

松下相机S1M直击体验感受,十分大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3 1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常德
松下相机S1M直击体验感受,十分大气?特别感谢松下影像京东自营旗舰店,购买松下S1套机没留意优惠活动时间,经过和店家沟通后赠品全部补发,这次京东购物称心如意。经验总结,松下京东自营旗舰店在本人这次购物中细致耐心,解决了本人提出的所有问题,诚心之至,不愧大店风范。

点击查看》》松下相机S1M优缺点评测吐槽

点击查看》》松下相机S1M优缺点评测吐槽




从索尼换过来的,索尼防抖录视频感觉起不了多大用处,所以选择松下s1,无论视频照片松下s1都能胜任,相机体积虽然稍大,但手感非常好,操作也很顺手外观挺好的,握持舒服,也不是很大,重量合适
功能,能拍4K高清视频啊,就是为了这个买的
品质做工优良,按键布局合理,真正是一个拍视频的好机器,看了很久才决定下手的,
玩视频还是松下产品包装:包装很完整,显得很高端,然后有很简洁环保,没有过渡包装外形外观:做工很好,相机感觉很扎实这台相机我心心念念好久了。第一次看~视频就被它的色彩吸引了。本来想买尼康z6的。但是z6不支持log内录,而且录proresraw还需要花钱升级固件。套头24-70也没这个焦段长。整体价格来说,算上固件和赠品以及硬件优势,整体性价比比z6要高,虽然更贵了。然后镜头我看了目前松下的头还不多,而且除了501.4全是变焦。好在适马那边还有几个大光圈的l卡口镜头可以选择,还有转接佳能镜头的转接环。相机重量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毕竟我的鼠标都是150g左右的。稍微锻炼过的都可以长时间握持吧!机身很大,握把大小很合适。体积和重量达到了全画幅单反级别。毕竟之前的m43的g系列都和全画幅差不多大小了。自带套头24-105素质在套头里面算高的了。相机的功能很多,还要慢慢摸索一阵。拍视频和照片都很强,看dpreview的对比样片,相机解析力比索尼a7m3略高。自动追焦能力确实不是很好,但是无奈视频色彩有毒啊,必须买。先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再追加评论。想入坑的小伙伴,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下方留言,有时间一定回答。成像效果:一直在找一台可以拍4k 10bit 4:2:2 的(期望能快一点下发升级密码),又可以防抖的摄像机,松下s1现在一举两得了,全幅面拍照也是很强悍的。去广州沙面拍了几张图片,很正!人脸、动物追焦还是很快,但拍微距,拍路边的小花,还是没掌握好,花蕊清晰度还待提高。
便携性能:虽说是巨单,好在原来本人一直在用单反,重量还是能适应的。产品包装:外包纸箱里的的气袋破了一边 相机本身包装没问题 开箱检查无损 点赞
外形外观:相机外观很棒 大爱肩屏 用过gh5 s1机身按钮多 操作比gh5方便些
便携性能:就喜欢大个子 呵呵 一直用摄像机 s1体积和重量对咱来说算轻了 个人感觉太轻端着还不是很稳 s1端着手感一流
其他特色:最大的特色就是像单反 镜头加机身配重很好
反应速度:开关机正常速度 和5D差不多 自动焦距不慢 手动焦环手感比gh5好些
成像效果:成像效果:s1 全画幅 成像对我来说很棒 比摄像机锐多了 色彩也好外观:棱角分明,科技感满满,颜值出众!
品质:镁合金机身,拿在手上沉甸甸,很有分量,手感良好,做工精细。
产品包装:包装很扎实,商家很用心。
功能:主要就是为了视频功能买的这台机器,网上看了很多测评,果断选择入手S1!
关注这台机器很久了,之前看了很多机器的对比测评,最喜欢的还是这台松下S1,趁着京东6.18搞活动,赶紧入手,送了原装电池,120g XQD卡,还有升级密钥,很满意!从索尼换过来的,索尼防抖录视频感觉起不了多大用处,所以选择松下s1,无论视频照片松下s1都能胜任,相机体积虽然稍大,但手感非常好,操作也很顺手产品包装:包装很完整,显得很高端,然后有很简洁环保,没有过渡包装外形外观:做工很好,相机感觉很扎实这台相机我心心念念好久了。第一次看~视频就被它的色彩吸引了。本来想买尼康z6的。但是z6不支持log内录,而且录proresraw还需要花钱升级固件。套头24-70也没这个焦段长。整体价格来说,算上固件和赠品以及硬件优势,整体性价比比z6要高,虽然更贵了。然后镜头我看了目前松下的头还不多,而且除了501.4全是变焦。好在适马那边还有几个大光圈的l卡口镜头可以选择,还有转接佳能镜头的转接环。相机重量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毕竟我的鼠标都是150g左右的。稍微锻炼过的都可以长时间握持吧!机身很大,握把大小很合适。体积和重量达到了全画幅单反级别。毕竟之前的m43的g系列都和全画幅差不多大小了。自带套头24-105素质在套头里面算高的了。相机的功能很多,还要慢慢摸索一阵。拍视频和照片都很强,看dpreview的对比样片,相机解析力比索尼a7m3略高。自动追焦能力确实不是很好,但是无奈视频色彩有毒啊,必须买。先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再追加评论。想入坑的小伙伴,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下方留言,有时间一定回答。松下相机S1M外观霸气,对比以前的Gh4真是强的一塌糊涂。习惯单反的手感用S1完全不弱。功能键布局真的甩索尼几条街。快手感,人机交互真的好。良心产品。照片是拍的小侄女。自己拉了下颜色。很棒。最喜欢的还是视频的升格,666.相信松下的品质,希望跟我的Gh4一样,
产品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
外形外观:真的很霸气,不喜欢索尼那种反人类
成像效果:自己看图,不说话
反应速度:看视频,
便携性能:便携都是浮机,手感才是王道产品包装:包装也太有质感了吧,特别喜欢纯黑磨砂质地配上一圈红色露出的感觉。
外形外观:非常扎实,机身全金属,配上防滑的文理太舒服了,右手四指可以抠很深,小指也能有地方放,踏实。
成像效果:松下的色彩科学是我一直很喜欢的,不会太有数码感,不会让人觉得很密不透风。非常通透和自然大气,自己对比了好几款全画幅的机器,最后还是选了松下,对焦其实也还挺不错的。
反应速度:手起刀落,快门清脆响应迅速。
便携性能:为了防抖和散热机身确实大,比a73大一圈,但对于男生来说差别没有太大可以接受,毕竟性能保证。
其他特色:从第一台卡片机Lumix LX10就用松下,很喜欢,色彩和质感很爱,菜单也很好用,还会继续支持,接着想拍拍视频。变形金刚变身,视频拍摄系统1.0版组建完成。装上兔笼,监视器、补光灯、指向麦、充电宝,一个都不能少,后续还会继续挂载更多的装备。如果你是视频工作者,这就是生产力工具,如果你是业余玩家,这个确实是巨单。5D3用了很多年,没有防抖,没有4K都一直坚持着。习惯了全画幅单反的握持感,所以拿得住的机器,比轻量化更重要。我选机器的标准是:全画幅,单反手感,要有肩屏,防抖要好,高感要强,视频能上4K10bit422,无30分钟时限,音视频接口齐全,能持续供电,镜头素质要高,要坚固耐操(最好有三防),最后能兼顾拍照片……其它的有就是赚到,至于你们嫌弃的自动对焦在我这里算是惊喜的赠品,因为我们惯用操作是手动对焦,但事实是,AFS眼控对焦,在简单拍摄时完全够用。上传一段视频,让你们感受一下手持拍摄的防抖和自动对焦。因此,松下S1对我个人而言,是时下绝对的完美之选。下面的图片除了桥以外都是jpg直出,而桥则是松下独有的8张照片摇摇乐合成的高分辨率图片,RW2格式转jpg@图。第一次惊叹于夜景能拍摄得如此清楚。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4:56 , Processed in 0.040830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