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燕之帆护肤品怎么样(燕之雁鱼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9-13 14: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湖南–永州
燕之帆护肤品怎么样(燕之雁鱼缸)很快就收到鱼缸了,比预想的要快的多,质量和外观都很好,和物流安装师傅也很给力,看效果很好,期待鱼儿入缸鱼缸很漂亮,圆型没有菱角家有小宝也很安全,再也不怕菱角碰伤小宝了。而且不占空间,很满意很喜欢,下次还会光临本店,服务很好,很细心很耐心解答遇到的问题?

燕之雁鱼缸消费者告诉你真相>>https://bbs.piaoxian.net/forum-32469501.html

燕之雁鱼缸更多评价及优缺点爆料>>https://bbs.piaoxian.net/forum-653480721.html


值!值!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品质不错,比想象的要好。物流给力,遗憾的是未送货上门,自己去拖的,居然动用了叉车,太重了,四个人才能上楼。装配简单,易于操作。养一天水今天放鱼了,水泵声音不大,玻璃高清,鱼儿欢快。很愉快的一次购物,森森水族,专注水族,一线品牌,值得拥有!赞赞赞

第一次寄来的鱼缸破了,打开看见一袋玻璃片,心碎了一地。某东售后二话不说,立马补寄了一个,这售后杠杠滴,点赞点赞!鱼缸大小适合养2条小金鱼,很合我意!不错,从包装看,鱼缸保护得挺好,玻璃很厚,整体密封性很好,往缸内放水了,没有出现漏水情况,等看看以后情况吧。

某东快递非常给力。速度快,态度好,送到家。包装好,鱼缸安全到家。鱼缸大小真好合适。超白缸,热弯玻璃都是我需要的。水草开始发芽了。按照老板的提示,放了一些鱼。大约十几条。还可以。还有8个虾。目前水质还不错。过滤很好。还能去油膜。正好需要。噪音也不大。灯很漂亮。总体来说相当满意1。

发帖求助前要善用【论坛搜索】功能,那里可能会有你要找的答案;

如何回报帮助你解决问题的坛友,好办法就是点击帖子下方的评分按钮给对方加【金币】不会扣除自己的积分,做一个热心并受欢迎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专业解决各类DiscuzX疑难杂症、discuz版本升级 、网站搬家 和 云服务器销售!
▶有偿服务QQ 86085566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QQ|侵权投诉|广告报价|手机版|小黑屋|西部数码代理|飘仙建站论坛 ( 豫ICP备202202114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1:48 , Processed in 0.035949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